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辽宁省图书馆新成员——图书杀菌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7-27 14:06 围观645次

  好消息!好消息!

  辽宁省图书馆喜添新成员

  自助图书杀菌机

  自助图书杀菌机

  自助图书杀菌机

  只需30秒,就能给图书洗个澡

  杀了菌,看书很安心

  

  图书馆的图书流动性强,在不同读者间辗转借阅,难免会产生各种细菌、灰尘。为了给读者营造一个安全卫生的阅读环境,辽宁省图书馆购入两台自助图书杀菌机。杀菌机采用一键式操作,可同时清洁四本图书,只需30秒,书籍立马干净了!

  紫外线杀菌 阅读更舒心

  自助图书杀菌机利用紫外线杀菌,并结合天然香氛强化杀菌效果,快速有效地对图书进行除菌,为读者营造舒适卫生的阅读环境。借书、读书更安心。

  

  只需30秒 使用更便捷

  杀菌机操作只需3步。

  拉开门把手,将书翻开放入杀菌机里的架子上,一次最多可以放四本书。

  关上门,轻按启动键。从正面的透视窗可以看到,书本一页页自动翻开,淡蓝色的光洒满书本的每一页。

  30秒后,机器停止工作,拉开门把手,书页有淡淡的清香,细菌也清洁干净了。

  需要注意的是,杀菌机工作过程中,千万不要开门!

  

  位置很好找 读者更方便

  目前辽宁省图书馆有两台自助图书杀菌机,分别位于共享大厅南侧与少儿天地入口处,读者借了图书后,可以先杀菌,再带回家慢慢看。不过,图书杀菌机只能清洁图书,请不要将杂物放入机器内,以免损坏。

 

点击进入杭州福诺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福诺科技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