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恒奥德:解答氧化碳检测仪检验方法 特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8-18 09:09 围观456次

  恒奥德为您解答氧化碳检测仪的检验方法以及点

  泵吸式氧化碳检测仪TEST-4点

  氧化碳(carbon monoxide, CO)纯品为无色、无臭、无刺激性的气体。分子量28.01,密度1.250g/l,冰点为-207℃,沸点-190℃。在水中的溶解度甚低,但易溶于氨水。空气混合炸限为12.5%~74%。氧化碳入人体之后会和血液中的血红蛋白结合,而使血红蛋白不能与氧气结合,从而引起机体组织出现缺氧,导致人体窒息死亡。因此氧化碳具有毒性。氧化碳是无色、无臭、无味的气体,故易于忽略而致中毒。

  气体危害:氧化碳会危害我们人体的健康,如果氧化碳中毒厉害的话会导致人死亡,所以提醒大家要安用煤气,在厂上班的同志也要注意氧化碳的浓度!

  泵吸式氧化碳检测仪TEST-4是种可以灵活配置的单种气体或多种气体检测报警仪,它可以配备氧气传感器、可燃气体传感器和有毒气体传感器或选四种气体传感器或选单种气体传感器。

  泵吸式氧化碳检测仪TEST-4具有非常清晰的大液晶显示屏,声光报警提示,带内置泵,保证在非常不利的作环境下也可以检测危险气体并及时提示操作人员预防。

  泵吸式氧化碳检测仪TEST-4点

  -自带吸气泵可将数十米距离外气体吸入仪器行测定

  -声、光报警

  -大屏幕数字、字符显示、瞬时值、峰值显示

  -开机或需要时对显示、电池、传感器、声光报警能自检

  -安提示:定期闪灯、声音提示

  -出众的音频声音报警

  -配有充电器、携带方便、使用灵活

  -维护费用很低

  氧化碳产品检验方法

  利用简便易用的紧凑型测试笔,快速而准确地测量氧化碳含量

  利用氧化碳测试笔,通过单个的紧凑式设备即可快速而准确的测量氧化碳的含量。

  采用了新代的电子化学传感器,无需使用抽吸泵即可快速地检测周围环境氧化碳浓度的变化。

  非常适合于那些需要在象业环境、商业建筑或居民区等这样可能积聚燃烧气体的环境中测量氧化碳浓度的术人员和业人士。

  氧化碳的仪器点

  * 坚固的外壳和电子性的健壮性

  * 可在大的LCD显示屏上显示 0 至 1000 ppm的氧化碳浓度

  * 明亮的背光照明,即使在昏暗的环境中亦可清晰读数氧化碳检测仪

  * 当氧化碳的浓度增大时,蜂鸣声频率也会提

  * 大值保持能,可以存储和显示大的氧化碳浓度值

  * 启动时传感器自动归零和自检序列。

  * 可以将氧化碳浓度蜂鸣器关掉。

  * 20分钟不操作时,会自动光笔,延长电池寿命。

  * 更换电池方便

  * 可替换的探头,延长具的生命期。

  * C50 软携包,电池和说明卡。

  * 稳定地电子化学氧化碳用传感器

  * 长达三年的传感器寿命(典型值):每年校准次。

  * 碱性电池寿命为 500 小时(典型值)

  家本安防认证:

  电路按本安型要求设计符合家要求。并获家本安防认证证书:EXia II CT6 (本安型)

  傻瓜式操作:智能型手持泵吸式氧化碳检测记录仪在设计上本着简单方便使用的原则,使用操作非常的简单。几乎无需看说明书,机子拿到手上看看就明白怎么使用。

  度:产品采用泵吸式、外知名品传感器、的电路设计和滤波术确保了产品的度。

  (1)泵吸式:智能型手持泵吸式氧化碳检测记录仪采用泵吸式采集方式。保证了气腔内气流的稳定性和气压的稳定性,为提仪器检测的度做好环境铺垫。

  (2)采用际知名品气体传感器元件及IC元件:知名品元器件在抗干扰性,稳定性方面都是好的,这个为提产品的度稳定性做好了硬件上的准备。

  (3)的滤波术:多年的气体检测产品的研发经验提炼出来的滤波术为产品度提供了术上的保证。

  容量存储:可以储存100000条数据,可选择秒钟储存次,10秒储存次,1分钟储存次。然后连接电脑行打印。

  大电池容量:仪器电池容量大2800Ma,可连续作90个小时以上。

  报警能:智能型手持泵吸式氧化碳检测记录仪带有蜂鸣器和led灯双重报警。报警值有、低2。报警值可自行设定。

  自动诊断:智能型手持泵吸式氧化碳检测记录仪有系统自我诊断能。当设备出现电池电量过低,显示故障,传感器到达寿命或者故障,硬件故障等情况时设备将自动报警。

  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公司主营 不锈钢采水器,罐底焊缝真空检测盒,读数仪,八空气微生物采样器,继电器综合测试仪,双波长扫描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钢化玻璃表面平整度测试仪,声音传感器,便携式电测水位计,网口流量计,腐蚀率仪,便携式划痕仪,凝固点测试仪,水质检测仪,在线氨气测试仪,涂层测厚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数显式温度计,气体采样泵,陶瓷抗冲击试验机,自动结晶点测试仪,药物凝固点测试仪,干簧管测试仪,恒温水浴箱,汽油根转,气体采样泵,钢化玻璃测试仪,水质检测仪,PM2.5测试仪,可吸入颗粒物检测仪,频热合机,应变控制三轴仪,牛奶体细胞检测仪,氦气浓度检测仪,土壤水分电导率测试仪,场强仪,采集箱,透色比测定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氧化还原电位计 测振仪,氧化碳二氧化碳检测仪,CO2分析仪,示波谱仪,黏泥含量测试仪,汽车启动电源,自动电位滴定仪,便携式测温仪,氧化锆分析仪,干簧管测试仪,密电导率仪,TOC水质分析仪,微电脑可塑性测定仪,风向站,自动点样仪,土壤氧化还原电位计,数字测温仪,便携式总磷测试仪,腐蚀率仪,恒温水浴箱,余氯检测仪,自由膨胀率仪,离心杯,混凝土饱和蒸汽压装置,颗粒强度测试仪,斯计,自动涂膜机,安阀研磨具,气象站,动觉方位仪,暗适应仪,气味采集器,雨量计,四合气体分析仪,乳化液浓度计,溶解氧仪,温度测量仪,薄层铺板器,温度记录仪,老化仪,噪音检测仪,恒温恒湿箱,分体电阻率测试仪,初粘性和持粘性测试仪,红外二氧化碳分析仪,氢灯,动觉方位仪,恒温动物手术台,冷却风机,油脂酸价检测仪,粘数测定仪,菌落计数器,气象站,雨量计,凯氏定氮仪,荧光增白剂,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解析一氧化碳检测仪的分类与区别

    解析一氧化碳检测仪的分类与区别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1-04
    1.根据传感器种类分:常用的一氧化碳检测仪的传感器有两种:电化学传感器和半导体传感器。电化学传感器的精度高、稳定性好,因而价格相对较高。电化学...
  • 北京天地首和讲解一氧化碳中毒如何急救
    北京天地首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12-15
    一氧化碳进入人体后很快与血红蛋白结合,形成碳氧血红蛋白,而且不易解离。一氧化碳的浓度高时还可与细胞色素氧化酶的铁结合,抑制细胞呼吸而中毒。诊断要点有造成一氧化碳中毒的环境,如燃烧、...
  • 声光、振动报警泵吸式一氧化碳检测仪
    北京天地首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8-27
    HND880-CO便携式一氧化碳检测报警仪应用于一氧化碳浓度检测及一氧化碳泄漏报警,可以进行一氧化碳含量检测,采用电化学一氧化碳传感器,具有信号稳定,灵敏度及精度高等优点,检测方式:扩散式、...
  • 九州空间为您解答家中一氧化碳从何而来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8-25
    家中一氧化碳从何而来?在家里,帮于加热或炒菜的设备最有可能是一氧化碳的源头,车库内发动的汽车也会产生危险的一氧化碳。作为燃烧的副产品,一氧化碳来源于汽车、炉子、热水器、壁炉、柴炉碳...
  • 九州空间为您解答什么是一氧化碳

    九州空间为您解答什么是一氧化碳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8-25
    一氧化碳是一种无色无味的有毒气体,任何可燃物燃烧时都会产生:天然气、石油、木炭、甚至烟草。在有限的空气中燃烧时,会产生更多的一氧化碳;没有适...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