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从实际出发 趴趴GAMT助力考生留学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8-23 14:13 围观514次

  每年都有无数学子选择出国求学,留学目标是商学院的学生们与大多数准备出国的学生不一样,他们不仅要有托福或雅思成绩,还需要提供一个独特的成绩——GMAT。因为是专为商学院考生而设置的缘故,GMAT似乎不太为人们所熟知,这就导致很多GMAT考生准备GMAT考试过程走了不少弯路。趴趴GAMT作为一个专业的引导者,有着充分的教学备考经验,更能从实际引导考生考出理想分数。

  GMAT,全称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意为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考试分为Analytical Writing Assessment、Integrated Reasoning、Quantitative Reasoning、Verbal Reasoning四个部分,用以考察考生应用数字、汲取阅读信息、逻辑判断、组织语言、将数字与文字结合以及写作的能力,从而确定考生是否具备在顶级商学院进行高层次学习的能力。

  GMAT考试跟传统的纯语言学习考试有很大的差别,这也就使得它有一定的难度。到底怎么备考一直是让考生们头疼的问题,除开一些“猛士”会通过自学加一遍遍实战经验总结来备考外,很多人会选择报班来进行学习。新媒体互联网发展迅速,也造福了备考考生,使得他们可以选择线上学习的方式来节省时间、金钱与精力。

  为了解趴趴GAMT是否真的能帮助考生顺利得到想要的分数,我们邀请到一位就读于Z大的大学生张彦(化名),谈谈他备考GMAT的心路历程。

  张彦(化名),Z大大三本科生,先后考了三次GMAT,第一次考试为自学,第二三次考试是在趴趴GAMT学习后参加的。

  首次考GMAT,张彦同学认为自己英语功底不错,又有考过托福的经历,所以抱着试试的态度独自备考,备考三个半月后上了考场。第一次考试成绩670,距离他理想的730+还有一定距离,毕竟他想申请的是对学生有着高要求的一所名校。

  首战失败后,张彦认为自己要选择一个适合自己能帮助自己的机构,引导自己考试,因为他本身课业比较繁重,没有太多精力去一次次试错,并且试错往往还伴随着经济和精神的双重损耗。在比对之后,他选择了在宿舍就能听课的趴趴GMAT进行学习。报名趴趴GMAT私教课,还领到了不少相关资料后,张彦踏上了第二次考GMAT之路。这次,张彦一举考到了720分。惊喜万分之余,发掘了自己潜力的张彦做了三战的决定,他认为自己可以考到更高。

  所以立马报名了新的一次考试,并且成功将分数提高到了760。

  我们与张彦同学聊了聊他三次考试的心得。

  Q:你为什么会选择趴趴GAMT呢?

  张彦(以下简称张):一方面,我自己备考的成果不太理想,没有章法,不希望自己再迷茫的状态下学习了,所以萌生要借助外力来学习。另一方面,我希望我能相对自由地上课,不必一定要跑到某个教室去上课,我的课还比较多,所以就决定趴趴GAMT这样的在线授课。其实上课这种事,我报了肯定是对自己有要求的,在我面前讲,和线上讲,对我来说是一样的。何况,线上课程更划算。

  Q:你二战和三战分数都有大幅度提高,这是怎么做到的?

  张:我自己也真的没想到,实在是惊喜。庆幸自己把钱用在刀刃上了吧,报了趴趴GMAT的私教。我第一次考试成绩不太理想嘛,趴趴就针对我的情况给我安排了偏重IR和VR的课程,除此之外,趴趴GMAT公众号那里有很多资料,OG、模考什么的,我基本全拿,公开课也不落下,没办法学生党嘛穷尽一切努力省点钱,不时还有些抽奖活动。二战完自信心爆棚,跟带我的老师一汇报,说我还想考,老师也很支持我,说我是有考更高的潜力的,于是继续跟课强化,只是买的课比二战少一点,多一点自己准备时间,毕竟之前老师帮我把我的备考思路已经捋好了。最终结果可以说是十分满意了,760分报考够够的。

  Q:你有没有什么想跟正在备考的同学们说的?

  张:GMAT说难也不难,在自己不那么有谱的情况下,还是尽快加强自己的学习比较好,现在互联网这么发达,在线课程时间安排更灵活,而且也非常划算,趴趴GAMT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最关键的是,自己一定要积极努力,一时失利也没什么,坚持到底的人会获得成功的!加油!

  互联网教育可以说是教育培训界的新兴产业,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学生通过在线教育获益。在趴趴GMAT这里会一站式的考生解决留学备考的各种需求,成立至今已帮助超过10万名学生顺利出国。未来趴趴GAMT还将继续超越自我,助力考生完成留学梦。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