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2017全球分子光谱市场达49.8亿美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19 11:36 围观395次

  Research and Markets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2017年全球分子光谱学市场将达49.8亿美元,预计2022年该市场将达到68.5亿美元,2017到2022年之间复合年增长率为6.6%。

  报告中分析到,这一市场的增长主要是由于对食品安全问题关注度的增加、制药和生物技术产业的发展、分子光谱技术的进步以及分子光谱在环境监测中的应用发展等。然而,在预测期间,高成本的设备可能会抑制分子光谱学市场的发展。

  根据应用,分子光谱学市场可以细分为制药领域应用、环境检测、食品和饮料检测、生物技术和生物制药应用、学术研究等应用。预测期间,预计制药领域的应用复合年增长率最高,这一增长主要是由于分子光谱在药物开发各个阶段的应用越来越重要,此外制药工业方面的研发投入也越来越多。

  预计预测期间,亚太地区复合年增长率最高,中国蓬勃发展的生物技术市场以及对环境保护关注的日益增加,日本生物医学和医学研究的不断增长,印度食品安全问题的不断加剧等都将推动预测期间该市场的增长。

来源:仪器信息网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麦克仪器田震受邀参加分子光谱报告会
    麦克默瑞提克(上海)仪器有限公司04-06
    2016年3月29日麦克默瑞提克(上海)仪器有限公司分析服务中心田震博士主持召开了上海市分子光谱应用技术协作组有关分子光谱的应用报告会,并做了《基于材料表面吸附分子的光谱表征方法》的报告。报...
  • 如何突破分子光谱分析法瓶颈 陈斌教授8条建议指明方向

    如何突破分子光谱分析法瓶颈 陈斌教授8条建议指明方向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2
    【导读】分子光谱分析法作为光谱分析法的中最常见的一种,被广泛引进在紫外可见分光光度法、分子荧光光谱法、红外及拉曼光谱法及核磁共振波谱法等技术...
  • HORIBA集团参展“第二十一届教育部高校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年会”

    HORIBA集团参展“第二十一届教育部高校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年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4
    由教育部高校分析中心测试研究会主办、大连理工大学化学分析测试中心和大连理工大学震动与强度测试中心承办的第21届教育部高校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年会于...
  • 2011年光谱仪推陈出新 专用小型绿色低碳成趋势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8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近日,由北京理化分析测试技术学会光谱学会主办的2011年北京光谱年会上,北京光谱学会理事长郑国经教授在《光谱分析的发展动态从BCEIA2011看光谱分析仪器的发展动态》的报告中...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