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行知塾综合社会实践课程亮相未来教装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20 09:07 围观1079次

  

  身处于发展变革的时代背景下,未来教育的发展方向成为业内人士的关注热点。作为国内首个专注于未来教育的专业展览会与论坛,2017中国(南京)未来教育与智慧装备展览会于9月19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

  

  本次展会为期三天,阵容空前壮大,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家展商展示交流了未来教育的最新发展成果,基于未来教育理念的学校整体解决方案等方面的需求得到了个性化满足。

  

  行知塾(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大会展商,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未来教育,本次展会也带来了最新的研究成果,创客、机器人、科学探索、空间历奇、书法、研学旅行等课程展示,为基于未来教育理念的学校课程结构性调整作出了重要贡献。

  

  

  

  课程教具

  

  CCTV—7采访中

  活动中行知塾展台吸引了无数参展者的驻足,工作人员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展会之中,耐心地与参展者沟通,引领他们现场参观体验,与他们一起分享行知塾多年来的创新经验和成果。参展者对展品有一定了解之后,纷纷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与合作意向。

  接下来是来自展会的活动花絮:

  

  

  

  

  

  欢迎大家继续关注行知塾,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和行知塾一起参与“2017 中国(南京)未来教育与智慧装备展览会”,深度关注未来教育发展趋势!

点击进入河南行知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