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多拉科技:超乎想象的快印感受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21 12:59 围观3105次

  2017年9月19日,为期三天的2017中国(南京)未来教育与智慧装备展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展会由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江苏省教育学会、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共同主办,教育装备采购网、《实验教学与仪器》杂志社承办承办。专注人工智能终端服务的北京多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多拉科技)携明星产品登陆展会现场,掀起一轮打印热潮。

  

多拉科技:超乎想象的快印感受

多拉自助云打印终端是为中国高校量身打造最符合师生使用习惯和需求的打印方式的智能自助云打印系统,致力于为所有用户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打印服务。该设备占地不足一平米,自带高速网络,打印速率60页/分钟,7×24小时服务,费用低至0.1元/页。不仅大大减少了学生排队打印的时间,同时也降低了打印的成本。

  多拉自助云打印终端支持各种移动终端的传输,在校师生可通过手机APP、邮箱、微信、U盘、PC端等移动端将需要打印的文件传输到校园各处的多拉智能打印终端,在线付款后凭二维码取打印稿。实现随时随地、自由打印。整个自助打印过程文件自动加密,速度更快、质量更高、价格更低、操作更方便。

  多拉科技于2016年开发出了全球第一套基于智能聊天机器人的自助云端打印机,并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投入商业运营。目前覆盖27省120余所高校,为近240万师生提供了便利安全的打印服务。

  今后,多拉将还推出照片共享打印机、小型共享打印机等多种的人工智能终端,更大限度地创意创新,让校园生活更美好。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