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学校体装展为您打造 专业级校企交流平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31 09:01 围观716次

  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是唯一面向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领域,专注于国内外最新学校体育教育创新和体卫器材装备的专业展会。展会立足于全球视野,以“安全、创新、特色、健康”为主题,为学校、科研机构和体育装备企业三方打造学校体育卫生工作“新生态”。

  现场教学观摩打造最大亮点

  展会同期举办的“第二届中小学创新体育器材现场教学观摩研讨会”,从满足院校需求视角出发,全新打造校企联动的“展示+体验”互动模式。

  研讨会将聚焦“学科核心素养的课程渗透,推动学校体育创新变革”,开展针对性极强的实战操作观摩课演示,鼎力为教育行业和各级学校一线教师作现场对接指导。学校根据在教学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对教学设备提出了更符合教学的新需求。这些需求,正是企业所需要的,也是为行业发展指明方向。

  本次展会及研讨会,旨在开启整合行业资源的专业模式,为院校和企业提供一个交流平台,为学校体育教育带来国际化视角下的新思维,力争对学校体育教育发展起到真正的推动作用。

  

学校体装展为您打造 专业级校企交流平台

  院校与企业“思维碰撞”引发强震

  本届展示会特邀请几十位教育行政部门、教育专家、企业精英,共同打造贯穿体卫教育创新全维度的六场高端论坛、几十场精彩的论坛报告。

  展会于2017年11月16-18日在河南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作为东道主的河南省教育厅,也是此次展会的主办方之一。他们将为展会及研讨会的学校用户质量、数量提供坚实保障。

  承办方教育装备采购网是一个拥有5万+院校用户和2万+优质供应商,且以体育卫生教育装备为特色的专业机构。基于采购网多年的积累和分析以及满足院校需求的视角,着力与让先锋体育卫生装备企业的技术与院校教学实际应用整体融合。

  专业参观群体全覆盖教育的各个领域,蓄势待发

  政府行政机构:各省(区、市)教育厅(教委)体育器材设施装备采购招标部门;各省(区、市)体卫艺处、体育教研部门负责人;教育信息化行业相关协会及科研等相关机构。

  院校终端用户:各省(区、市)市学校体育工作示范校中小学校长;各省(区、市)市学校体育教研员、骨干教师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省(区、市)学校卫生保健所、学校体育教学及科 研研究机构相关人员、专家学者。

  企业联动合作: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生产经销企业;教育系统集成商、渠道商及代理商;教育培训机构及咨询机构;教育出版集团、各省教育出版社;金融投资公司、招标公司相关媒体。

  展会设定了七大现代体卫器材展示区,开创企业主展台与体验区的互动展台遥相呼应地全新展现形式,让先锋企业技术与院校教学实际应用整体融合的方式进行全面且精彩的“个性化”展示。

  

学校体装展为您打造 专业级校企交流平台

  校企交流 开创体育装备新纪元

  届时,从全国各地前来参观展会的各省组团观众将进入河南郑州名校参观示范课,体验新课改下体育教学新趋势的发展,分别通过展示足球、趣味田径、冰雪、综合体能等校园体育建设应用案例,创建学校与企业互相交流打造体育品牌学校思路,最终达成探索体育教育创新和体卫器材装备的深度融合方案。

  在此,诚挚邀请体育教育和体卫器材装备领域的领导、专家、同行,于11月16-18日相聚在2017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现场,共同见证中国体卫器材事业的发展成就,积极推动体卫器材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创新,共同开创中国体育装备新纪元!

  报名方式详见:第三届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邀请函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张肖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第四届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装备展扬帆起航

    第四届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装备展扬帆起航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6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6]27号),积极推动学校体育与艺术事业的创新发展,在...
  • 京天元体育参展第三届学校体育与卫生装备展

    京天元体育参展第三届学校体育与卫生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7
    第三届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暨第二届中小学创新体育器材现场教学观摩研讨会于2017年11月16日上午,在河南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众多...
  • 长河集团参展第三届学校体育装备展示会

    长河集团参展第三届学校体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6
    2017年11月16日上午,第三届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暨第二届中小学创新体育器材现场教学观摩研讨会在河南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众多企...
  • 全国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11月登陆郑州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9
    2017年,时逢阳光体育项目正式启动十周年。随着十年来国家对体育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各地、各部门相应政策措施不断出台,国家和各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加大了对学校体育设施和器材装备的投入。学校...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