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面深化改革 建设科中开放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03 09:56 围观400次

  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砥砺奋的五年,面深化改革扎实推。这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科学把握当今界和当代中的发展大势,准确把握经济发展内在规律,坚持稳中求作总基调,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主动适应、把握、引经济发展新常态,着力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妥善应对重大风险挑战,引经济航船行稳致远,朝着更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方向前。

  科中在新中推

  五年来,中基础研究取得批重大原始性新成果,尤其是基础研究和前沿新能力显著增强。际论文总数在界排名中上升到界四位,在三大际论文检索系统(SCI,EI,ISTP)论文总数中占7%,入界二方阵,与英、德、日本相当;纳米科学论文数居界,程科学论文数居界二。从这些骄人的数据之中可以清晰地看到,我的基础研究已经跻身界前沿,并以傲人的成就为界瞩目。

  五年来,我在前沿域突破了批核心,与界水平差距不断缩小。非线性光学晶体、量子信息通讯、强短激光、温导等前沿研究居界水平,在载人航天、杂交水稻、性能计算机、大规模集成电路、三代移动通信际标准等方面涌现出批自主新重大成果。“中制”正不断迈向“中”,现在每年的12个ZGBT芯片,不仅应用于铁,还用于智能电网、航空、航天、新能源等域。如今,中标准的每项核心新突破,都在拉动整个社会经济体系的转型升。

  美丽中在环保中推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生态文明建设纳入“五位体”总体布局,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及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的文明发展观为各方广为接受,质量、有效益的发展正在成为各界的自觉实践,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从到面署,从严格的制度到更严厉的法治,生态文明建设扎实有序推。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已经深刻认识到:保护与发展并不矛盾,青山和金山可以“双赢”。

  五年来,我际影响力显著提升。2016年,我GDP折合11.2亿美元,占界经济总量的15%左右,比2012年提过3个百分点,稳居界二位。2013年到2016年,我对界经济增长的平均贡献率达到30%以上,过美、欧元区和日本贡献率的总和,居界位。中仍是界经济增长的动力之源、稳定之锚。我在制度框架、基础设施、宏观经济环境、健康与教育培训、商品市场效率等方面的际竞争力继续增强。据界经济论坛《2014-2015年竞争力报告》测算,2014年我的际竞争力在144个家和地区中排名28位。

点击进入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教育部启动建设学习十九大精神万个示范课
    教育部12-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近期,教育部决定在教育系统建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万个示范课堂。教育部面向教育系统各...
  • 十九大后,教育系统要开展这6大行动
    微言教育11-03
    最近,中央国家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暨党组(党委)书记谈十九大座谈会在北京召开。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会上发言时谈到,教育部党组研究决定,十九大闭幕后立即启动...
  • 聚焦十九大 关于教育关键词

    聚焦十九大 关于教育关键词
    教育装备采购网10-31
  • 广大师生热议十九大报告对教育工作的部署
    思想政治工作司10-25
    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广大高校师生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对教育工作的部署,是习...
  • 杜占元:以教育信息化全面推动教育现代化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5
    党的十九大报告站在历史的新高度,鲜明指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深刻阐释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报告作出...
  • 人工智能时代到了,教育如何应对未来
    新华每日电讯10-23
    十九大新闻中心举行教育综合改革集体采访▲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中心举行主题为教育综合改革的集体采访活动。贵州省黔东南州镇远县江古镇中心小学老师黄俊琼、北京市十一...
  • 这5年,我国教育事业全面发展
    中国教育新10-23
    10月22日,在十九大新闻中心举行的满足人民新期待,保障改善民生记者招待会上,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就人民群众关心的若干教育民生问题,与中外媒体记者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畅谈了十八大...
  • 十九大前关键词知多少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8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两学一做三严三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战区、分享经济、放管服十九大前,这100个关键词我们一定要知道!现对部分关键词予以转录。1.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