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教育部考试中心:加强自学考试命题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22 09:22 围观454次

  近日,2017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命题中心业务交流和培训会议在广州召开。教育部考试中心副主任杨松出席会议。

  会议细致分析了近年来自考命题工作中所面临的困难以及命题工作中出现的不足,全面总结了命题管理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会议强调,自学考试命题工作要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以学习者为中心,提升命题质量,强化服务意识,培养应用型人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工作思路。会议要求,全国各地要进一步明确2018年命题工作思路,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确保命题质量和安全,完成命题工作手册修订,加强命题过程管理标准,加强命题信息沟通与联系。要建立各命题中心联络人员微信群,加强工作业务的相互交流,推进命题工作。

  会议还就如何使用新版试题清样,如何进一步提升试题质量,如何进一步做好命题工作,促进自考改革发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专题研讨。

来源: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