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推出全新漫画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22 10:39 围观785次

  作为《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的重要角色,堀北铃音给读者们留下深刻印象。近日,一部以堀北为主线的新漫画即将发售,黑长直美少女迎来了她的Happy End。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 √堀北》第1卷封面

  根据介绍,这部名为《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 √堀北》的外传漫画定于11月22日发售,讲述了孤高美少女堀北铃音与男主角绫小路清隆之间发生的故事,以假定的“if线”为分支展开。在《√堀北》漫画中,清隆与铃音迎来属于他们的圆满结局,最终两人的关系将会发展到什么程度?

  

  虎之穴店铺《√堀北》特典

  

  Gamers店铺《√堀北》特典

  

  Animate店铺《√堀北》联动特典

  同样将在11月22日发售的还有《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本篇漫画第5卷,剧情以“无人岛试炼”为主线。当四个班的学生来到了远离城市的岛屿之后,接下来他们面临着一场充满挑战的严峻考核。相比于原作小说和TV动画里的故事,漫画版的作者“一乃ゆゆ”将用更加细腻的笔调渲染出每个人的心理和性格,其笔下的女孩子们充满青春的魅力。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漫画版第5卷封面

  

  MelonBooks店铺《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特典

  

  虎之穴店铺《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特典

来源: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寿淑衡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