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德国职业培训中心来济南工程职院洽谈合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2-13 10:02 围观510次

  

  12月10日下午,德国海德职业教育技术培训中心校长Henniges先生一行来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实地考察洽谈合作事宜。会议在学院崇德楼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杨长军接待了客人,机电工程学院和对外合作交流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洽谈会上,杨长军对Henniges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开放式国际化办学,注意引进与消化吸收国际优质教育资源,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德国的“双元制”培养体系在中国职业教育领域开展的比较广泛,培养了一批优秀的技术技能人才,学院很关注与德国的和合作,以匹配国家提出的“2025中国制造”的战略目标,更好的服务省城济南经济社会、产业结构的快速发展。

  Henniges介绍了德国海德职业教育技术培训中心的办学培训情况,并就德国手工业协会(HWK)和行业企业的基本要求以及大师证的考取进行了说明,他表示非常期待与学院的合作。

  双方就项目合作模式、合作可行性进行了细致的探讨,希望结合区域经济发展特点和学院实际情况,找准专业合作点,实现互利共赢,为学生搭建更为广阔的就业平台。会后,德国客人实地参观了学院机电专业实训教学场地和“教学做”一体化教室。

来源:新浪山东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