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随时随地畅享阅读 中文在线亮相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2-31 11:58 围观659次

  12月26日,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以“展示、交流、合作、发展”为主题,集中展现教育装备行业的新技术、新产品、新理念。中文在线作为国内数字出版第一股获邀参展。

  

  中文在线本次展台布置覆盖多个产品体系,包括云资源数字图书馆、中文在线数字图书馆、儿童阅读桌、蓝悦移动阅读平台、书香中国电纸书、智慧阅读平台六个体验区。其中蓝悦移动阅读平台颇受关注。蓝悦移动阅读平台以“云平台+服务端+终端”的形式展现,具有快速便捷的数字内容播发、移动阅读和文化传播的平台,方便移动用户使用数字服务、可以快速实现数字内容覆盖区,读者使用移动设备连接服务端自带Wi-Fi即可轻松使用,很好地满足了用户随时随地阅读的需求。

  

  此次,中文在线还推出了一套提升学生核心素养、满足个性化阅读需求的解决方案——书香中国电纸书,本机内置海量资源,无需购买或下载,一台即可满足学生12年的阅读需求。同时还原纸张阅读体验,搭配电子笔,让阅读更流畅。

  中文在线作为全球领先的中文数字出版机构,始终坚持“先授权,后传播”的理念,云端已拥有5万册图书、3万集听书等海量正版资源,并且数字资源可永久使用。目前中文在线的产品已服务了50000多所中小学,同时覆盖了全国百分之八十以上的高校。

  

点击进入北京中文在线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李瑶瑶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