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光伏公共设施坐凳 —深圳威银智能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1-30 14:22 围观943次

  

  太阳能电池板和交流电源的结合电网电源,长凳保留着所有的功能。四季,适应外界环境。电网主要是在较低的间隔时间使用-白天。当太阳能电池掉下来时在30%以下,AC模块打开并快速打开。给电池系统充电。

  因为它能从交流电网中汲取能量,steora混合可以提供额外的功能,如座椅加热,或为其他设备供电。

  

  

  1、利用能源发电装置,为手机充电,wifi,蓝牙播放,广告宣传等功能提供保障,使光伏智能公共设施座椅更加智能,在休闲中观看千奇百态的世界,不需要为高额流量费用而烦恼,不需要为手机电量而担忧。在悠然自得休闲中感知世界,满足您的用电,用网的需求!

点击进入深圳市威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付银峰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