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3.11食品相关产品符合性研讨会免费报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2-23 13:19 围观426次

  3月11日,Sino-Pack2018中国国际包装展期间,“食品相关产品(塑料包装)符合性声明及实际应用讲解研讨会”将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白云会议室举行。

  会议由济南兰光机电技术有限公司和中国包装联合会主办,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协办。

  中国出口商品包装研究所郭振梅所长、中国包装联合会安毅秘书长,以及国家包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食品软包装产品及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湖南工业大学、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济南兰光机电技术有限公司等一众行业重量级专家将出席会议,为食品及包装企业解读食品接触材料安全新标准、符合性声明和包装安全检测整体解决方案,并就食品安全及食品包装产业的国际趋势、国内形势和国家强制性食品监管情况进行研讨与交流。

  现在开始免费报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济南兰光包装检测平台”微信公众号,点击报名链接,填写报名回执即可。已关注的朋友,可以查看公众号历史信息进入活动新闻页面报名。提前报名还能获得当天免费午餐券和小礼品!

点击进入济南兰光机电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济南兰光机电技术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食品相关产品符合性声明及实际应用讲解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0
    3月11日,济南兰光机电技术有限公司和中国包装联合会共同主办的「食品相关产品(塑料包装)符合性声明及实际应用讲解研讨会」成功举办!现场,容纳百人的会议室座无虚席,气氛热烈。中国包装联合会...
  • 食品相关产品(塑料包装)符合性声明及实际应用讲解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2-07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已成为国际社会广泛关注的问题。近年来,随着《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接触材料及制品通用安全要求》系列标准的落实执行,符合性声明(DOC)被首次引入标准体系,并...
  • PET塑料瓶对水蒸气阻隔性能的监测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1-02
    摘要:酒类产品包装一般使用高阻隔材料,如阻湿性能比较差,易造成产品浓度变化、香味散失和口感变差等现象。本文利用Labthink兰光自主研发制造的W3/230水蒸气透过率测试系统对PET塑料瓶包装进行...
  • Labthink出席2017功能性塑料包装创新峰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7
    2017年11月3日,2017功能性塑料包装创新峰会暨中国包装联合会塑料委专家年会于上海海洋大学举办。Labthink作为塑料包装检测行业代表出席,与中国科学院、国家食品软包装产品及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
  • Labthink出席“全球塑料薄膜及软包装论坛”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7
    9月14日至15日,被誉为全球包装界盛会之一的2017年第6届SpecialityFilmsFlexiblePackagingGlobalSummit(全球塑料薄膜及软包装论坛)在印度孟买GrandHyattHotel盛大举办,吸引了来自Huhtamaki、Es...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