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更高效愉悦的教育 中徽教育出席2018未来教育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3-08 20:20 围观588次

  2018年3月7日,2018中国(北京)未来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三届未来教育高峰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暨论坛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教育装备采购网及《实验教学与仪器》杂志社承办。作为目前国内最有影响力和唯一以引领“未来教育”发展趋势为品牌特色的综合性主题展会和高端学术论坛,本次展会暨论坛吸引了众多厂商参展。业内新星企业北京中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徽教育)携VR、AR生物教学系统、STEM生物教育系统、数字化书法教学系统盛装出席展会。

  

随着素质教育的推行,我国优秀传统逐渐受到重视,尤其是书法教育。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学校开始引入书法课,建设书法教室。中徽教育数字化书法教学系统适用于从书法开始基础教学的各级各类学校,结合中小学书法教学实际,设计教学板块结构,遵循循序渐进的教学原则,培养学生正确的书写姿势,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展会现场不少观众跃跃越试,挥毫泼墨。

  作为国内专业级教育软件开发商,中徽教育此次还带来了基于云平台和VR的3D生物学教学系统。该系统利用最新的科技技术展现立体的生物学模型,模拟生理活动过程,致力于将生物微观世界可视化、抽象世界拟物化。软件涵盖了高中生物学的核心概念15个,对80个具体教学的重点、难点内容进行了剖析、释疑,并结合了云平台、VR技术、交互合作以及多媒体设备使用等新型教学方式,吸引总多观众驻足体验。

  未来,中徽教育还将深入尖端教育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应用,致力于信息技术和教育的深度融合,全面实现教育主管机构、学校和家庭教育资源的充分共享。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