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湖州帕丁顿新学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3-13 12:52 围观445次

  3月5日,校园里洋溢着浓浓的春意,湖州帕丁顿双语学校全体教职工和学生欢聚一堂,共同参加严谨而庄重的湖州帕丁顿双语学校2017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坚定的目标是成长的动力

  面对新学期,学生代表钦玥琪同学有很多话想与大家分享。她通过《爱丽丝梦游仙境》中一段发人深省的故事,讲述了目标的重要性,她谈到:“在学习与生活中,目标能给我们带来动力,动力能够帮助我们去克服困难,获得成功。”在发言中她更不忘给同学们鼓劲:“同学们,我们将踏上全新的征程,让我们从此刻开始,在心中坚定自己的目标,并向这个目标一起努力!”

  

  钦玥琪同学发言

  一切为了孩子

  陪伴孩子们成长的岁月是一段幸福而快乐的时光,在新的学期里,全体教职工代表这样讲:

  作为保安队员,我们恪尽职守,真诚地为学生及教职工的平安保驾护航,为校园的安宁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定能用真诚服务绘制出一条更加靓丽的“风景线”。——校园保安代表 俞元元

  我想送三个词给同学们,自律、拼搏、沉淀。“自律”——踏入湖州帕丁顿,你要明白:青春不只是冲动和叛逆,更应是奋斗和成长。“拼搏”——如果你们已经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就应该努力拼搏。愿你们不负韶华,不忘初心!“沉淀”——让自己的心静下来,对自己做一个客观、全面的评价,然后沉淀内心的嘈杂,你方能守住心灵的宁静。——国际高中部老师代表 陈芝文

  I think you all are very hardworking and hope you will enjoy studying this term! Good luck!——外教代表Kate

  

  教职工代表

  宾至如归的服务和优质的菜肴质量是我们和兴隆一直以来的追求,我们是为绅士淑女服务的绅士淑女。——餐厅员工代表 黄悦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祝福我们湖州帕丁顿的学子们于新学期,德日修,学日进,才日增,过日改。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教师代表 王卓

  To all the new students that have just joined us we welcome you & hope you settle in quickly.——外教代表 Waz

  我是学校生活服务部水电工,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认真服务的态度,为学校师生服务,保障水电正常运作!——水电工程代表 陆小华

  在湖州帕丁顿的教职工团队中,有专业知识丰富的教师,有尽心负责的后勤人员……他们爱岗敬业,他们认真负责,他们的内心都有着一个坚定的信念——一切为了孩子!在主持人的倡导下,全体学生起立,向这些最可爱的人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活动现场

  学会微笑、感恩和赞美

  在新的学期里,李志强副校长对孩子们有着全新的期望,他讲道:“让我们学会微笑,学会感谢,学会赞美。让微笑成为我们永远的表情,让感谢成为我们永远的口头禅,让赞美成为我们永远的习惯。让微笑、感恩、赞美成为我们湖州帕丁顿的名片。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在这里幸福的学习生活,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

  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锲而舍之,朽木不折;锲而不舍,金石可镂。同学们,全新的学期已经到来,让我们满怀着对未来的美好期盼,向幸福启航!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湖州帕丁顿寻春​记:探索春天里的动物!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5
    草长莺飞,又是一年踏青时。逢春不游乐,但恐是痴人,在这美丽的季节,湖州帕丁顿的熊孩子们已经按奈不住放飞自我的心情了!那么,就让我们一起轻拾跌落的春光,感受大自然的奇妙,来一场生活的返璞归真...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