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姚晨担任APEC未来之声大使 推动青年交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03 09:15 围观373次

  北京2018年4月2日电 -- APEC未来之声组委会日前宣布,演员姚晨将担任APEC未来之声·2018年中国青年大使,助力青年交流活动,推动中国青年在亚太地区积极发声。

  

  姚晨担任APEC未来之声大使 推动青年交流

  APEC,即亚太经济合作组织,是亚太地区最具影响的经济合作官方论坛。为了提升亚太经合组织在青年一代中的影响力,为亚太地区培养青年领袖,APEC组委会每年会在峰会举行期间同期举办“APEC未来之声”活动,给青年代表提供和政商领袖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作为著名演员、公益倡导者,姚晨一直关注青年的成长与发展。2016年,姚晨当选世界经济论坛“全球青年领袖”,和其他青年领袖一起践行社会责任,推动促进社会发展的相关项目。此次受邀担任APEC未来之声青年大使,姚晨希望能够鼓励更多中国青年人向世界积极发声,为亚太地区发展贡献青年人独特的智慧和力量。

  目前,APEC未来之声2018年度中国区选拔赛报名已经正式启动,将在中国高校中选拔兼具国际视野与家国情怀的优秀青年。大赛选拔出的青年代表将和姚晨一起参加2018年APEC峰会,在世界舞台上展现出中国代表的独特风采。

来源:齐鲁在线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Nicole“开办”华尔街英语“演员速成班”
    齐鲁在线04-12
    4月12日,--演员常常是光鲜亮丽、惹人羡慕的,但成为演员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近日因出演华尔街英语课程情景剧MakeItBig(MIB)中角色Khae而备受欢迎的好莱坞亚裔女演员NicoleMaxali,作为华尔街英...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