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江苏师范大学一行来我校图书馆工作调研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03 10:31 围观830次

  2018年3月29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人事处副处长徐二荣、图书馆副馆长曹志梅等一行6人赴我校图书馆开展工作调研和交流,了解我校实施人才评价研究工作的操作方法和管理经验。我校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徐超、图书馆馆长王丽琳、副馆长岳中方、人力资源管理部综合管理科科长王红磊以及图书馆读者服务部、采编部、技术保障部、人才评价研究中心、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与来宾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进行座谈和交流。

  座谈会由王丽琳馆长主持,她重点介绍了我馆学科服务体系的构建、人才队伍的结构和建设以及我馆资源和服务特色。我校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徐超、图书馆副馆长岳中方先后做主题发言,分别简要介绍了我校人才评价研究工作实施背景、工作思路、进展现状,以及图书馆围绕我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需求在学科服务和评价、情报检索、读者服务等工作中的创新和思考。发言中,徐超副部长对我校图书馆依托丰富馆藏电子资源平台为我校人才评价工作的基础数据收集、挖掘、筛选和清洗等方面所作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在随后的交流、研讨中,双方围绕人才评价研究体系的构建、专业馆员队伍优化建设、电子资源采购及有效利用、阅览室座位预约管理以及数字化服务项目完善等话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双方互通有无,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均受益匪浅。

  座谈结束后,来宾们参观了货币陈列馆、石艺馆和博物馆。参观、交流结束之际,双方共同希冀在未来能加强互访,互相学习,共同促进江苏地方高校图书馆事业的发展。

  

来源:南京审计大学 作者:范小燕 责任编辑:寿淑衡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