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NVIDIA携最新Volta架构Quadro GV100 GPU亮相InfoComm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16 14:33 围观608次

  中国北京—InfoComm China 2018—2018 年 4 月 16 日—日前,NVIDIA 公司(纳斯达克代码:NVDA) 参加了 2018 中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18) 。InfoComm China 展会是 亚太地区专业视听和交互体验式通信技术业内商家、厂商和各垂直行业最终用户汇集的首选及 最重大的平台。NVIDIA在会上展出了旗下搭载NVIDIA RTX™技术的最新Volta架构Quadro® GV100 GPU。

  NVIDIA Quadro GV100 适用于制造业、传媒娱乐、医疗、建筑、工程和施工、油气、科学可视化、 软件开发等领域,能为创意和技术专业人士、软件开发人员及数据科学家提供更高的计算、渲 染和深度学习性能,以及卓越的显存容量及可扩展性,满足新一代设计和可视化工作流程的需 求。

  Quadro GV100 具有 32GB 内存,且可借助 NVIDIA NVLink™ 互联技术,通过并联两块 Quadro GPU 扩展至 64GB,在所有适用于此类应用的平台中其性能最高。GV100 基于 NVIDIA Volta GPU 架构, 可提供每秒 7.4 万亿次浮点运算的双精度性能、每秒 14.8 万亿次浮点运算的单精度性能、以及 每秒 118.5 万亿次浮点运算的深度学习性能。

  当 GV100 GPU 与 NVIDIA RTX 技术结合,能够在运行专业设计及内容创作类应用程序的同时,实 现实时的计算密集型光线追踪。GV100 和 NVIDIA RTX 技术借助真实世界般的光线和物理属性, 能够实现栩栩如生的光照、反射和阴影效果,并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实现电影级画质的渲染。

  NVIDIA 专业可视化业务高级总监 Sandeep Gupte 表示:“NVIDIA 在设计每款产品时,都会首先 与各行各业中的客户沟通其需求。他们都追求超高保真度的模型,期望沉浸式的开发环境,并 希望通过 AI 来提升自身的竞争性优势。而这正是 NVIDIA 推出全新 NVIDIA Quadro GV100 GPU 以 革新工作站的背后驱动力。”

  一直以来,NVIDIA 致力于不断为用户提供非凡的图形和计算性能,为专业工作流程注入人工智 能、虚拟现实和照片级写实的画质,以适应用户的严苛要求。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