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V博士走出VR教育第一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4-26 14:15 围观1011次

  编者按:信息产品花样翻新、层出不穷,教育机器人、智能电视课堂刚问世,V博士VR英语学习机又当行出色。一方面,向教育市场报个喜讯;另一方面,给教装行业提个醒:适合用户的创新哦!

  

  从智能手机到智能家电,从电动汽车到电动跑车,从无人机到无人车,中国科技的飞速发展让很多人还没回过神,就已经被时代远远甩下,未来还有多少不可能到可能,这个世界是我们的,更是他们的——那些天马行空的下一代的,他们准备好了吗?

  如果你还没被甩远,是否已经觉醒,该为你的孩子做点什么,能让他们更好的融入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罗振宇在《时间的朋友》里说,世界不再是块与块的拼图,而是基础设施连成的点线网。

  孩子奔跑的加速器,你选对了吗?

  都说语言是孩子奔跑的加速器,都希望孩子能把英语学好,社会上的各种补习班,打着国内名师、国外专业外教的旗号,父母已经傻傻分不清,钱花不少效果却不好的例子比比皆是。

  期末考试成绩一下来,英语勉强及格,父母这下犯难了,平时和他们说的时候还挺溜,考试怎么就不行了,看来老师也不好当啊。

  那是当然了,没掌握教学大纲,就说几句口语,表面上是不错,但是成绩没有实际的进步,孩子英语还是没法提升啊。

  有没有既能陪着孩子,又能学好英语的方式呢?

  当然有!

  而且,非V博士VR英语学习机莫属!

  V博士 2018年新推出 ,VR英语学习一体机,专门针对小学英语教材拍摄的真人实景全景视频,包含了全国现有的人教版、苏教版等所有小学教材的英语内容,词汇量无遗漏,让孩子学得更全面。

  且实景教材都是在游乐园,户外公园拍摄,场景丰富有趣,十分吸引小孩子,提高孩子的专注力,就是这么简单。

  专业外教配音以及跟读系统,确保孩子口语的国际化,交流起来更轻松。

  孩子边玩边学,父母在一旁陪同,处处都可以是学习的场地,父母不再和孩子“拉锯战”,一家人都轻松,“家庭出游日”也再不会耽误了!

  选对奔跑加速器,助力孩子领先起跑线

  掌握一门语言,从来不是靠天赋,选对加速器,为孩子奔跑助力。

  V博士学习机,营造语言环境,快速提高英语实力,您的不二之选!

  

  V博士首创“VR英语教学法”,在“沉浸式”体验中,提高孩子专注力,在丰富好玩的“实景”中,激发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专注+兴趣=英语的飞速进步。

  

  我们不仅有全国首创的“教学优势”,同时产品也非同凡响。

  

  硬件软件都凭实力说话,您还在担心孩子输在起跑线吗?

来源:文化教育 责任编辑:寿淑衡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