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液体在线密度计可直接用于生产过程控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07 14:55 围观635次

  液体在线密度计/油隔离型差压密度计/液体浓度计/氨水尿素浓度计 型号:MHY-26819

  1、产品概述

  MHY-26819系列智能在线密度计,采用产或原装口RoseMount多参数共面法兰传感器,对各种液体或液态混合物行在线密度测量。在脱硫脱硝行业用于石灰石浆液、石膏浆液、硫酸铵溶液,硫酸镁溶液等密度测量;脱硝氨水、尿素溶液浓度测量;选煤选矿行业用于重介悬浮液、水煤浆、铁矿浆、铜浆浆等各种矿浆密度在线测量;水泥行业水泥浆、砂浆、混泥土等密度测量; 制药行业温药液密度测量;酿酒酒度测量;食品业葡萄汁、番茄汁、果糖浆、植物油及软饮料密度测量;纸业;黑浆、绿浆、白浆、碱溶液的测量;化行业清洁剂、乙二醇、酸碱及聚合物密度的测量。还可应用于采矿盐水、钾碱、天然气、生物制药等行业。

  2.主要点

  1、采用体化结构的两线制变送器,无活动件维护简单.

  2、五位数字液晶显示.

  3.产差压变送器可带温度补偿,适用于温度变化幅度大的介质。

  4、安装使用方便,装入液体即可显示读数.

  5、使用于流体或静止液体。

  6、自定义密度单位,便于行行业标密换算.

  7、连续在线测量液体密度无过程中断,可直接用于过程控制.

  8、膜片材质为316L、哈氏C-276、蒙乃尔、钽等优质材料,安,卫生,防腐性好。

  标

  输出信号: 双线制4~20mA,叠加Hart协议数字信号

  电 源: 12~45VDC

  密度量程: 0~5g/cm³

  静态度: 0.001g/cm³

  物理标

  电气接口;1/2NPT或M20*1.5

  过程接口;DN50/DN80等标法兰

  测量室及法兰材质:304、316不锈钢、内衬四氟等。

  填 充 液:DC200硅油

点击进入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