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澄城县多管齐下筑牢学生暑期安全“防护网”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7-13 08:15 围观309次

  为保障学生暑期人身安全,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澄城县多管齐下筑牢学生暑期安全“防护网”。
一是严格落实行业管理和属地管理责任,细化分工,明确职责,制定安全工作预案,把假期安全工作的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同时,对涉及学生安全的网吧、水库、机井、工地等进行拉网式、地毯式隐患排查,及时将隐患消除于萌芽状态。二是充分利用家长会、主题班会、黑板报、宣传栏、校园广播等形式,加强对学生暑期安全宣传教育,强化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通过电话、短信、QQ群、《告家长书》等多种形式督促家长或监护人做好暑假学生的安全。三是暑假期间,严禁学生留校、组织学生补课、组织师生外出旅游、接受未经教育部门批准的社会组织活动、组织师生参与社会任何活动,对因暑假违规补课、推迟放假、提前收假而发生安全事故的,严格进行追究责任。四是成立安全应急领导小组,严格落实人员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值班电话和手机24小时畅通,做到遇到突发紧急情况,快速应对,稳妥处置。同时,对值班工作情况进行实地抽查和电话检查,确保值班人员坚守工作岗位。

 

 

 

来源:澄城县 责任编辑:寿淑衡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