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达人画室设计课堂新作强势来袭,准备好了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20 14:13 围观796次

带你走进达人设计课堂

朝着梦想的方向 迈步向前

相信 总有一天

你会看到属于自己的那道彩虹

  认真画画的孩子最迷人

  在达人

  老师课堂上的每一次范画 每一次的细心指导

  都是为了引起学生 对事物的感知和思考

  从而激发学生的艺术创作潜能和创作激情

  课堂实拍

  在达人

  同学的每一点努力 每一点进步

  都是为了更好的未来 接下来小达带大家一起

  欣赏一下他们的新作品吧

  作品点评

  左思翌 高级教师

  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曾以全国第7的成绩考入鲁迅美术学院,高考时设计、色彩均为鲁美优秀试卷,在校期间成绩优异,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从事美术教育工作多年,历年来培养了大量央美、天美、北服、鲁美、川美等优秀学生,设计课上以灵活多变的授课方式,深得学生喜爱。

  /王晓钰同学作品/

  该同学喜欢刻画人物,在老师的指导下设计并创造了该同学家庭成员的Q版形象。此同学画面的趣味性很强,通过平面与立体的对比拉大画面的空间关系,使平面的人物作为背景烘托画面的氛围,增加画面的细节。且立体的人物更为突出,视觉中心更加明确。通过画面的黑白灰的安排更为突出了主体物的冲击力,人物表情简单几笔,却刻画出不同的性格特征。

  /王悦同学作品/

  该同学通过这幅设计作品表达了她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喜爱。通过s型的曲线构图 拉伸了画面的视觉距离,并在视觉线内表达了此同学想表达的上海新旧文化的演变,视觉中心通过大量的物品增加画面的细节程度,并且通过线条的粗细提高对比。作为一个零基础的学员通过8节小课的设计基础学习,学习成果显著。

  秦艺 高级教师

  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艺考专业期间获得中国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北京服装学院等有效合格证。从事高考设计培训多年,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帮助学生考入鲁美、川美、北服等多所优秀设计院校,并取得十分优异的成绩,深受广大学生喜爱。

  /马川渝同学作品/

  碧海沉沉桂殿幽,满天风露四时秋”画面中呈现的古代传统楼宇建筑,庭院,圆月,不禁让人想到了宋朝赵崇嶓的诗句。可以看出学生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画面采用点线面和一些席子格和鱼鳞纹的装饰纹路去丰富了画面的黑白灰构成,灵活运用了老师上课讲的基础知识。后面建筑与林木的细致刻画与人物脸部的适当留白形成了鲜明的疏密对比,构图巧妙,做工精细,在初期设计的基础学习中能达到这种程度,学习效果还是十分显著的。

  马川渝同学对设计抱有十分的热枕,他说自己是从遥远的新疆来到达人来学画画,短暂离别家人和故乡,心中难免会有思念之情。希望通过这种作画方式,寄托出自己的情感。能够将自己所思所想付诸于画面,实属不易。我们达人的学生来自与五湖四海,虽然你们短暂的离开家人,但是你们同时也来到另一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希望我们达人的学生能够将这份思念转换为学习前进的动力,在这里实现自己的梦想,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

  沈德龙 高级教师

  校考期间曾取得中央美术学院设计素描单科状元,南京艺术学院全国第9名,鲁迅美术学院等院校优秀名次。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大学时期就从事美术教育行业,培养大批优秀学生。有独特的考前院校专业分析。毕业作品“升”由院校收藏,亦师亦友,认真负责。

  /詹梦竹同学作品/

  詹梦竹在设计0基础的情况下,对于自己的作品有着独特的想法。作品是以学生原创的插画人物为主,整张作品视觉上具有很强的空间层次,黑背景突出主题人物,黑白灰明确,画面构图形式感很新颖,背景上做出一种画面自带的画框的感觉,让画面整合起来,使得整幅画很完整。也表明了该学生对于黑白插画的独特理解,且细心程度达到了老师认可的标准。

  课堂作品

来源:达人设计课堂 作者:达人设计课堂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