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招生管家APP-拉动生源高效地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8-31 12:02 围观2149次

  虽说投入与产出始终成正比,可在付诸行动之后,我们一般都难以得到等同收益,招生地推就是如此。不少教培机构深知线下招生的苦楚,投入了大量人资物力,却仍不能达到预期效果。

  有些机构想寻求于线上,但面对数量繁多质量不一的招生工具和活动难免会无从辨别、无所适从。就如曾经一位校长说到:一堆教学任务就压在那里,哪还有精力去琢磨这么多线上程序和活动?先不说它能否派上用场,本就不了解了,实操就更加搞不清楚,明明发传单就能应付了事,何必要徒增麻烦?

  所以好的招生工具就应该化繁为简,能让校长们即刻上手。因此,我们推出了新版招生管家,作为基于社交化的招生地推工具,它能通过活动模块在手机快速创建活动、管理报名信息,以及意向客户后续跟进、记录、提醒管理。以社交圈为基础裂变式传播,快速高效的招生引流。

  那么如何通过场景选择活动来实现招生促单呢?

  1、机构在地推时,可进入到招生管家首页中,选择当下热门活动,每个活动模版左下角都有属性,点开活动案例选择编辑即可根据案例的优质模板快速创建拼团、助力等招生活动,创建完毕后可实时分享给任何微信用户群体,还可将保存到本地的推广海报转发朋友圈,或是将海报二维码印制在地推传单中,便于地推用户裂变传播,从而促进地推增效。

  


  


  2、利用招生管家进行老生转介绍,点击首页转介绍这一类目,砍价、团购、转盘……多种专属活动工具可随意挑选,小程序操作简单极易上手,人人皆可获取,这样既增加了老客户的参与意愿,又可通过活动优惠带入新客户;此外,每个活动的报名数据都相对独立,多活动执行时也能清晰管理。对于活动中的意向客户可直接保存至咨询本,底部导航的咨询本可保存每个活动中的意向客户,便于再次沟通跟进。

  


  咨询本可根据报名情况记录客户信息,包括联系方式、报名时间、报名内容以及跟进状态,便于跟家长进一步沟通。另一方面还可以自行输入地推中未参与活动的报名客户,所有信息来源清晰,让机构能及时回访、跟进、提高效率。

  3、文字消息太乏味,学生家长没有耐心看怎么办?招生管家的海报生成功能轻松解决这一问题。

  



  这里有种类繁多的海报模板可供机构选择,除了招生信息,一切机构相关动态,如教师招聘、课程发布、行业热点、节日活动皆可以用海报形式快速呈现并轻松分发至朋友圈或微信好友,提升机构影响力。

  4、最后,招生管家还增添了每日一签,机构可自己编辑内容生成图文,作为除教务外的日常心得发布,以增加师生双方之间的了解与互动,培养除供需关系以外的线下情感。

  招生管家,欢迎机构校长们来免费使用,让我们共同改变、一起努力,为行业再添生机。

  


来源:招生管家 作者:招生管家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