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上海声阅智能重磅亮相未来教育与智慧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21 19:27 围观1708次

   9月19日,2018中国(南京)未来教育与智慧装备展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与未来教育、智慧校园等相关的教育装备将得到集中展示。上海声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携智能图书管理设备精彩亮相本次展会,带来了图书馆自助借还终端的展示。

  上海声阅智能重磅亮相未来教育与智慧装备展

  上海声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面向基础教育、医疗、大型企业等行业提供“智慧型图书馆”建设整体解决方案的专业公司。公司有着完整的产业链布局,能够提供包括系统自主设计、软硬件自主开发、产品组装制造、产品销售、技术支持、项目实施培训、售后服务等在内的一站式整体服务。

  未来,公司计划将“声阅EasyLib“打造成国内图书馆智能化领域的中高端产品品牌。目前,公司已经在上海、北京、浙江、江苏、山东、福建等省市拥有一大批知名客户,其中公司的24小时智能型图书漂流柜、图书馆智能化管理云平台、微信应用服务平台、自助借还及移动点检终端等产品已经在行业内享有盛誉,为公司未来更大范围的发展和布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海声阅智能重磅亮相未来教育与智慧装备展

  上海声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智能图书漂流柜,可实现 24小时图书漂流柜无工作人员看守、无工作人员协助,真正意义上实现 24 小时无人值守的图书智能存储、安保、自助借还,达到了自动化水平高、利用率高的移动流通资料或物品的智能化借还管理终端。

  智能图书漂流柜采用RFID智能识别技术,操作简便、效率高、每次借还少于2秒,且支持同时取放多本图书。

  支持各种证件,包括:RFID证件、二代身份证等;支持语音功能,提示必要的操作步骤和错误的操作动作;设备具有智能调试功能,具备整机及部件自我检测功能,用于准确判断设备状态及问题;

  远程短信提示功能,具备每天检测设备运行情况,并将信息发送至指定手机。

  支持多机联网应用,支持一机借另一机还,即实现图书的大流通,从而读者可以在任何一台设备上进行借、还或查询操作。

  上海声阅智能展台,期待广大观众的莅临!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杨静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