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细胞治疗 上海创赛科技有限公司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26 13:45 围观420次

  细胞治疗

  Cell therapy

  最近,有关细胞治疗的消息可谓“你方唱罢我登场”——备受市场瞩目的干细胞产业政策落地在即,基因测序和细胞免疫两大产业新宠又接连抢占医药板块“头条”。事实上,细胞治疗不仅正受到产业资本的追捧,更吸引了上市公司纷纷铺路掘金。

  业内人士指出,我国的细胞治疗产业正在加速推进,在政策、技术的双重突破下,细胞疗法的相关上市公司有望迎来进一步的增长。据研究机构 Global Business Insight 所作的估计,2012年整个细胞疗法市场规模达到27亿美元,而2014年将达到51亿美元,保持30%的年复合增长率,细胞疗法市场前景广阔。

  细胞治疗是指利用某些具有特定功能的细胞的特性,采用生物工程方法获取和/或通过体外扩增、特殊培养等处理后,使这些细胞具有增强免疫、杀死病原体和肿瘤细胞、促进组织器官再生和机体康复等治疗功效,从而达到治疗疾病的目的

  细胞治疗将正常或生物工程改造过的人体细胞移植或输入患者体内,新输入的细胞可以替代受损细胞、或者具有更强的免疫杀伤功能,从而达到治疗疾病的目的。我们能够为细胞治疗提供高活性,高纯度,低内毒素、白介素、干扰素、表皮细胞因子等。

  目前细胞治疗已经广泛应用在生物领域,生物细胞免疫疗法是目前国际公认的最具生物细胞免疫疗法应用前景的治肝技术;具体方法是通过科技手段将病人体内的单个核细胞提取出来,用特殊方法在患者体外将其培养成为树突状细胞(DC),赋予其专杀病毒的抗原信息,再使其数量成千万倍增多,成为专门攻击杀伤病毒的“细胞导弹”。

  所以就目前来说,细胞治疗领域是值得我们加以关注和重视的,它与我们的健康生活都息息相关。谢谢大家对我们公司的关注,后续我们会继续为大家解说。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天祝路789弄金嘉商务广场2号楼901室


点击进入上海创赛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创赛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