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美华仪主推产品组合式温度振荡培养箱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0-19 13:13 围观419次

  组合式(叠加)温度(恒温)振荡培养箱是我厂产品中新推出的,具有几个立转速和恒温空间叠加组成的恒温振荡培养箱,广泛应用于微生物、病毒、动植物、药物细胞组织对温度、振荡频率有不同要求的培养与酶程等方面的研究。其结构为立式多层,有效提了实验室的空间利用。

  二、性能与点:

  1、集恒温培养箱振荡器于体,既可静态培养、也可作动态培养,机二用。

  2、驱动机构为三维体的偏三轮,具有旋转平稳、坚固耐用,尤其是截重性能好,对振荡板上的培养体放置无需平均。

  3、电器控制分为电脑芯片和触摸式操作,温度与振荡由二块芯片分别控制。

  4、采用LED的数字显示取代了以往的液晶屏显示;使得操作清楚、观察时目了然。

  5、控温采用PID温度补偿能,减少了箱内的温度过冲和不的波动。

  6、驱动电机采用种的交流感应无刷电机,使用后故障少、寿命长。

  7、制冷采用口机组,噪音低、制冷效果好。

  8、设有定时能:0-999分范围内可意设定培养时间。

  9、外型美观,大型可视窗并装有照明灯。

点击进入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高虹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