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让个性化教育成可能 三好网荣获36氪“在线教育之王”称号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1-29 14:08 围观775次

​  2018年11月27-28日,以 “新经济之王”为主题的36氪WISE大会拉开序幕,本次大会聚焦在新资本、新技术、新信息深度融合带来的经济模式变革和商业创新。三好网作为创新性在线教育产品代表,以“软件 硬件 服务”模式构建了独特的在线教育新形态,凭借由中高级教师提供的优质服务,以1对1的业务形式适应不同学生成长需求,让教育的个性化成为可能,摘得了本届大会颁发的“在线教育之王”称号。

让个性化教育成可能 三好网荣获36氪“在线教育之王”称号

  新技术的发展除了对人们的生活产生了巨大影响,也对教育产业的变革产生了巨大影响,催生在线教育产业的发展。在资本市场再次收缩时,教育行业却依然火热。

  根据《2018年中国在线教育行业发展报告》显示,光上半年在线教育领域的投融资金额就已接近2017年全年总额,资本的驱动力使2018年市场规模将达到2670.6亿元。除此之外,二胎政策等人口结构驱动,人工智能、直播技术普及等新技术驱动,将使在线教育市场进一步发展。

  教育的本质是个性化,这已经成为业内共识,但是个性化的教学前提是有充足的各类学科师资和学习资源的配备,所以优质的教师资源和智能高效的学习工具是所有教育机构需要解决的现实问题。

让个性化教育成可能 三好网荣获36氪“在线教育之王”称号

  近年来,互联网和各种新科技的层出不穷,“教师 AI”的结合成为教育领域的新突破。三好网在AI、大数据、脑科学等领域与国际顶级机构合作,为老师和学生提供更加高效、智能的学习工具。

  在学前,三好网研发的P.G.O.T个性化目标导学系统,让老师的教学风格与学生的学习方式相匹配,同时利用AI技术大幅缩短了老师的备课时间,让老师能够可以更多的精力思考如何进行教学。学习中,三好网也会通过大数据和AI技术来从学生的反应给老师教学反馈,及时作出相应调整,“硬件 软件”结合的方式也让学生与老师有更好的互动性和场景带入。课程结束后,会生成学习报告第一时间发送给家长、学生和老师,了解这次学习情况,并根据学习报告结果对以后的教学作出相应调整。

  教育有了现代技术的赋能,使得个性化教学成为可能,不过现阶段1对1模式是个性化最能帮助用户的方式。与传统1对1的C2C模式不同,三好网采用了C2B2C的平台模式,平台首先会对老师进行审核,对老师的教学质量和教学风格进行评价,同时还会对教师培训、教案挖掘等,之后再由用户购买其服务,解决了用户对于最终效果以及信任问题。

  但在现阶段,技术更多是一种辅助手段,提供用户满意的教学和服务质量还是离不开好的教师。对于教师,三好网有着严格的审核制度——QEA认证,从老师的资质、经验和实际效果进行全面的评估,对于通过认证的老师,会根据他们的教学水平做一个分层,分为中级教师、高级教师和特级教师此外,还有“教师帮俱乐部”帮助老师对于教研和教学能力进行培训和提升。

  三好网追求做有价值可持续增长的企业,未来,三好网将不断完善师资优化体系,提升教学服务能力,将人工智能与脑神经科学应用于在线教育,为学生提供高效的个性化学习方式,先做强再做大逐步构建企业发展优势。同时也会以“互联网 教师教育” 的模式以补齐偏远地区的教育短板,实现优质网络课程在全国各地的共建共享。为全球每一个家庭构建一个智慧学习中心,培养自信、智慧、爱笑的下一代”的企业愿景。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三好网获评中关村创客小镇“2018年度最具潜力企业”
    全球财经网01-25
    ​1月23日,2018中关村创客小镇未来企业之星正式揭榜。经过中关村创客小镇对企业的技术与产品实力、行业影响、未来成长等全方位的评估,三好网凭借自身绝对优势获评“2018年度最具潜力企业”。三...
  • 首届中关村创客节正式开启 三好网何强受邀分享创业心得

    首届中关村创客节正式开启 三好网何强受邀分享创业心得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8
    ​11月24日,首届中关村创客节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中关村创客小镇28小时智慧经济生态圈新经济模式的延伸与拓展,此次创客节吸引了众多投资机构及赛道头...
  • 三好网天天向上,助力少年追梦
    三好网08-06
    近日,三好网创始人CEO何强获邀参加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十周年生日庆典,共同点燃梦想High学季,开启暑期盛大学习之旅。《天天向上》是湖南卫视的经典节目,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口号,旨...
  • 胜在口碑,三好网如何利用暑期赢得市场
    三好网06-26
    近些年,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在线上课逐渐成为很多学生补习的首选。足不出户在家上课、用更低的价格请更好的老师、一对一迅速提分,一系列优势更是受到家长的追捧。2018年教育产业规模将突破2万亿...
  • 三好网定义社交新时代 名家建言家教新思想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9
    2017年12月17日,由全国中学教育信息化专委会、腾讯教育主办,三好网承办的屏幕社交时代家长如何与孩子交流发展峰会在北大附中致蕙礼堂举行。三好网创始人兼CEO何强在大会上提出了屏幕社交的概念...
  • 三好网与北教传媒战略合作 联手线上线下

    三好网与北教传媒战略合作 联手线上线下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8
    9月14日下午,三好网创始人兼CEO何强与北教传媒总经理刘强针对三好网《考试状元》、《985核心密卷》两本教辅读物的内容生产与传播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共识...
  • 在线教育网站“三好网”完成A轮融资
    投资潮10-28
    ​近日,K12在线教育平台三好网宣布完成A轮融资,具体金额未透露。此次投资由清科资本领投,清科集团董事长倪正东出任三好网董事,青桐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三好网成立于2014年6月,...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