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12月12日作物表型组学研究技术报告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2-06 14:34 围观613次

12月12日作物表型组学研究技术报告会 12月12日作物表型组学研究技术报告会

作物表型组学研究技术报告会

(第二轮通知:12月12日上午9:30)

作物表型组学是理解作物基因功能及环境影响的关键环节。作物表型组学研究已经是国际公认的解决未来粮食安全问题的最重要研究方向之一。同时,表型组学作为其他组学尤其是基因组学研究的衍生和补充,对遗传育种、转基因作物等研究的表型验证也是不可或缺的。

中国农科院生物技术研究所,欧洲PSI植物表型研究中心与北京易科泰生态技术有限公司ECOLAB实验室将于2018年12月12日举办作物表型组学研究技术报告会,由相关领域的国内外专家展示国际作物表型组学研究技术的最新进展、应用及科研成果,为国内作物表型相关研究介绍最先进的技术工具。诚邀从事作物表型、光合作用、作物胁迫与抗性以及作物育种等领域的科研工作者参加本次报告会。

一、报告会安排

  • 时间:2018年12月12日上午9:30开始报告会,下午高通量植物表型系统参观演示

  • 地点:

  • 上午: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 中国农科院生物技术研究所216会议室

  • 下午:中科院植物所

  • 主办单位:中国农科院生物技术研究所,易科泰ECOLAB实验室

二、报告会内容

1.State of the Art Technologies for Plant Phenotyping

报告人:MartinTrtilek博士,PSI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捷克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项目负责人

2. 叶绿素成像技术及其在作物表型组学研究中的应用

报告人:李川,易科泰生态技术有限公司ECOLAB高级工程师

三、仪器现场操作演示

12日下午仪器演示,并将安排专车到中科院植物所光生物学重点实验室(香山南辛村20号)实地参观并操作PlantScreen植物表型成像系统、FluorCam叶绿素荧光成像系统、FKM多光谱荧光动态显微成像系统等表型研究仪器。

四、参会方式

联系人:王雷琳 邮箱:info@eco-lab.cn 电话:15811008407

如需参会请反馈以下参会回执

单位

姓名

职称

联系方式

e-mail

是否参加下午仪器演示

点击进入北京易科泰生态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易科泰生态技术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安健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