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Speed Up Education倾力打造温哥华微电影,向留学生父母致敬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2-10 17:34 围观295次

  你的一生都在做着无数的算术题,小时候的算术题,是必须完成的作业和考试;长大一点,你开始计算什么时候放假,什么时候开学;出国以后,你又开始算GPA,算什么时候能毕业;可是你最终有没有算过自己多久,可以给父母打一个电话?多久,可以见他们一面?

  古语有云:父母在,不远游。而对于留学生来说,背井离乡、异地漂泊,似乎成了一种常态。我们每天都有数不清的计划要完成,学习要拼命,梦想要实现。在这快节奏的生活中,我们总是和父母擦肩而过,每次错过心中总会想着,爸妈就在那儿,日子还很长呢。他们就好像是恒星,只要我们抬头,就会一直在身边。

  网络上有人做了一个统计,中国人的平均寿命是72岁,假设我们的父母可以活到80岁,接下来我们和父母共度的时间是30年,也就是262,800小时。其中87600小时是我们工作学习的时间,76700小时睡觉,27300小时吃饭,21500小时花在了路上;而每天将近4小时陪伴朋友与恋人,每年一周的时间用来旅游,30年下来总共是48900小时。那么,在未来30年中,我们只有720小时留给父母,也就是短短30天。

  速成教育今年夏天倾力打造温哥华史上最感人微电影,致敬站在每一个留学生身后用心良苦的父母。速成教育Speed Up Education 于2014年正式成立,至今学生数量已经超过1万6千余人次,根据官方数据统计,4年来学员在速成上课的时长综合已超过50万19000小时,相当于一个人60年的光阴。过百人的资深教指团队,极丰富的海外大学教育经验,数百万平尺的占地面积,每天突破万数的学生人次,奠定北美教育领域首屈一指的地位,教书育人,一次都马虎不得,这就是速成教育。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