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海乔津图书为亚洲儿童带来专业英语教科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0-14 15:03 围观561次

  你知道吗?据估计,全世界大约有7000多种语言,众多种语言中使用人数最多的是汉语,使用范围最广的是英语。有报道称,全世界有110个国家将英语作为母语、官方语言或普遍的第二语言,其他任何一种语言在世界各国都没有得到如此广泛的使用。不夸张地说,掌握熟练的英语,走遍大半个地球不成问题。退一万步讲,英语作为学校考试的必选重点科目,其得分的高低,直接影响到学生的考试成绩,由此可见,学好英语有多重要。

(上海乔津图书之《Love English》)

  而据研究发现,幼儿从胎儿开始到六岁阶段,是脑部迅速发展时期,这一时期的孩子记忆力好,模仿力强,正是语言发展的关键期。这也是家长们让孩子从幼少儿阶段就开始进行英语学习的原因,在这期间,上海乔津图书可谓是起了重要作用,其倾力为学校或培训机构打造亚洲儿童专属的专业幼少儿英语教科书,通过游戏绘本等形式培养孩子对英语学习的专注力和创新意识,提高孩子英语学习兴趣,让孩子快乐地学习英语。

  拿上海乔津图书代理的《our discovery island》这套教材来说,它是由美国培生朗文、全球知名教育学者David Nunan 教授和专业编辑团队合作编写,其编排设计充分考虑到儿童学习的特点,将相对枯燥的词汇、语法、语用及语音知识巧妙地融汇其中,同时融合亚洲各地具有代表性的英语教学顾问群意见,教材的内容真实反映了亚洲地区儿童生活的实际情况,对话、练习、歌曲、游戏等等都是孩子们生活中所喜闻乐见、容易理解、便于接受的,因为贴合亚洲孩子的实际,孩子学习起来比较轻松一些。生动标准的语言配以色调鲜明的插图,极易调动儿童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为儿童的英语入门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海乔津图书之《our discovery island》)

  据悉,上海乔津图书是一家以销售进口教材,提供教学方案,提供教学运营的一个综合性的机构,到目前大概有10年的时间了。十年来上海乔津图书的所有幼少儿英语教科书都是通过进出口公司从国外引进国内的原版教材,不仅专业,而且生动有趣,教材内容知识点设置进阶,情节较为简单,通俗易懂。

  小孩子在语言方面有一定的优势,英语学习要从小开始,据上海乔津图书的负责人说,他们专门针对亚洲儿童在英语学习上的习惯和遇到的问题为其带来专业的英语教科书,期望让孩子爱上英语,并为孩子后续英语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来源:上海乔津图书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