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智能原油快速脱水仪特点作原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2-04 09:43 围观424次

  脱水仪是目前内原油脱水仪器中理想的快速脱水仪器,它的上市改变了以前脱水时间长、脱水残留标和稠油难脱水、轻组份流失易冲样等现象。该仪器依据GB/T2538-81执行标准,结合机电和微电脑,实现了自动快速脱水,脱水时间短,不冲样、轻组分不流失残留符合标准0.03%。自动化程度、键作、实现无人值守,该产品自上市以来,受到石油、石化企业、研究院{所}石油院校的用户及的致好评,填补了原油脱水仪器的项空白。

  原油脱水仪,它的上市主要解决了油田单位原油脱水作量大、要求数据确及时掌握原油各成份的分析,做好了步脱水作。针对难脱稠油该仪器使用了机械速研磨和声乳化来彻底解决了油包水问题。针对稀油轻组分多、油品好,易挥发流失轻组分、易冲样等现象。该仪器采用降低加热速度、启动三冷却水系统控制了轻组分流失、易冲样问题。针对分油田原油含盐、含泥沙问题严重该仪器采用低温脱水、釜底减热方法降低了盐和泥沙的烧结和凝块现象产生。

  它摒弃了目前市场上取样器的种种弊端,在产品结构、脱水速度、冷却循环水方面行了新研究,是款原油脱水的理想产品。

  1.结构简单可靠,运行故障率低,便于维护。

  2.自动化程度,对脱水速度快,设有各种故障和异常情况报警。

  3.冷却循环水系统采用306优质不锈钢材料制作结合半导体制冷。

  4.油水分离器采用306优质不锈钢材料制作,油水自动分离。

  5.PLC控制系统,LED显示,参数设置简单明了,可满足各种复杂条件作状态下的原油脱水。

  6.控制及报警

  (1)加热保温系统:采用远红外加热导热油传热有自动控温系统。

  (2)脱水异常情况报警,温度限自动停机并报警。

  (3)导热油液位过低自检报警。

  (4)仪器关键件故障自检报警。

  产品特点

  (1)次可脱原油量:1000-3000mL(脱样量过3000ml可定做)

  (2)脱水时间为20-60min(根据原油稀、稠、含水量多少而定)

  (3)脱水毕自动降温报警。

  (4)脱水作中不冲样、不流失轻组份、不改变原油的物性。

  (5)微电脑控制,键成作程序。

  (6)作状态显示(6型数码管显示、8型液晶屏显示配备自动打印)

  (7)报警类型文字显示

  (8)原油温度显示

  (9)作时间显示

  (10)防冲温度显示

  (11)作毕报警显示

  主要用途及适用范围

  该原油脱水仪安装方便、容易维护、安性能好,脱水速度快。可应用于何原油脱水。如:稠油、含水、含盐等。因而已在石油、炼化、研究院、所等企业得到广泛应用。

  使用环境条件

  仪器使用环境:大气压力:86-106kPa;环境温度:-20-70℃;相对湿度:45-84%RH。安装避免受结冰、环境温度急剧变化引起的结露、阳光直射、聚热之处。

  对环境及能源的影响

  该仪器对周边环境及人身安无污染、噪音低于40分贝。仪器在做样作时不挥发何有害气体、无辐射对人健康无何不良影响,设备内不存在危及人身安的隐患

  

  操作使用仪器前请认真阅读本手册及遵守下列安引。请妥善保管好说明书,以备需要时查阅。确保受过专业培训人员使用操作该仪器。遵循相关的安引和人身安的相关规定。

  总体结构与作原理

  它采用微电脑控制系统结合机电体化,实行自动作流程,键成整个作流程。脱水方式为常压蒸馏法,它是有蒸馏原油釜蒸馏,利用远红外加热源结合导热油作为传热介质。配合机械速搅拌利用声波频振荡加快了油包水的快速分离及加快脱水速度又能降低原油的突弗和冲样现象。为了防止轻组分流失该仪器具备了冷却循环水系统,它是利用三不同的冷却器降温,强制有效的冷却,阻止了轻组分流失。

点击进入北京亚欧德鹏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亚欧德鹏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自动快速原油脱水仪故障南,维修方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0
    自动快速原油脱水仪,改变了以前脱水时间长、脱水残留标和稠油难脱水、轻组份流失易冲样等现象。该仪器自动化程度,脱水时间短,不冲样、轻组分不流失,残留符合标准,键作、实现无人值守,产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