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资讯中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资讯
第七届图书馆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排序
发布时间月浏览量会展结束
共 5 条
第 1 / 1 页
  • 

    2017西安科博会·西部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

    主办单位:西安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陕西省科技厅陕西省教育厅协办单位: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陕西省分析测试协会陕西省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承办单位:西安西部文化产业博览会有限公司[展会背...
    2017-02-23 围观1179 [展览] 高教
  •  2014大气颗粒物污染监测与防治技术研讨会暨展示会会议及征文通知(第二轮)

    2014大气颗粒物污染监测与防治技术研讨会暨展示会会议及征文通知(第二轮)

    2014大气颗粒物污染监测与防治技术研讨会暨展示会会议及征文通知(第二轮)各有关单位:人的正常生活几乎每时每刻都在进行着呼吸,这也是最基本的生命活动。每人每天需要呼...
    2014-05-04 围观1526 [会展] 全领域
  •  2014大气颗粒物污染监测与防治技术研讨会暨展示会会议及征文通知(第二轮)

    2014大气颗粒物污染监测与防治技术研讨会暨展示会会议及征文通知(第二轮)

    各有关单位:人的正常生活几乎每时每刻都在进行着呼吸,这也是最基本的生命活动。每人每天需要呼吸10~12m3的空气,在60~90m2的肺泡面积进行气体交换,以维持人的正常生理...
    2014-04-22 围观744 [会议] 全领域
  • 

    2014大气颗粒物污染监测与防治技术研讨会暨展示会会议及征文通知(第一轮)

    各有关单位:人的正常生活几乎每时每刻都在进行着呼吸,这也是最基本的生命活动。每人每天需要呼吸10~12m3的空气,在60~90m2的肺泡面积进行气体交换,以维持人的正常生理功能。空气的正常化学...
    2014-02-14 围观1000 [会议] 全领域
  • 

    第八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实验室装备展览会展后报告

    第八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实验室装备展览会展后报告第八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实验室装备展览会于2010年4月8日至10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办,此次展会适逢全球金融危机的国际环境的特殊背景,在广大参...
    2010-12-22 围观403 [动态] 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