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资讯中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首页 > 资讯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排序
发布时间月浏览量会展结束
共 3 条
第 1 / 1 页
  •  亚微米红外拉曼同步测量技术助力生物材料对骨组织矿化的研究取得重要进展!

    亚微米红外拉曼同步测量技术助力生物材料对骨组织矿化的研究取得重要进展!

    由于红外光谱技术对于分子结构的敏感性,能够在无任何标记的情况下实现对生物样品成分的鉴定和分布解析,对于不便于荧光标记的生物组分鉴别十分有利,使得其在生命科学领域...
    2022-06-30 围观991 [应用] 高教
  •  你了解不怕水,无制样要求的红外成像吗?无需任何标记鉴别生物样品,病毒、单细胞、活细胞观测统统不在话下!

    你了解不怕水,无制样要求的红外成像吗?无需任何标记鉴别生物样品,病毒、单细胞、活细胞观测统统不在话下!

    近年来,红外光谱和显微成像技术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尤其是在生命科学领域,得益于红外光谱技术对于分子结构的敏感性,其能够在无任何标记的情况下实现对生物样品成分的鉴定...
    2022-02-25 围观8097 [原理] 高教
  • 

    免疫组化实验所用的组织和细胞标本有哪些?

    实验所用主要为组织标本和细胞标本两大类,前者包括石蜡切片(病理大片和组织芯片)和冰冻切片,后者包括组织印片、细胞爬片和细胞涂片。其中石蜡切片是制作组织标本最常用、最基本的方法,对于组...
    2018-04-25 围观911 [技术] 高教职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