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欢迎您!
登录 注册 会员服务

经营信息

经营模式
系统集成
员工规模
所在城市
山东 潍坊 寿光
经营领域
高教
主营产品
RL-SP-1001科研级多功能电流体印刷机,利用电流体动力学(EHD)原理,结合高精度运动平台,实现微米/纳米级别的点喷印、线结构直写,从而制备预设的图案和结构。我们的设备具有操作方便,打印成本低,原料来源广等诸多优点,在众多领域如柔性电子器件、柔性触摸屏,柔性体征贴片、太阳能薄膜电池、柔性传感器,生物支架、组织工程、有机发光二极管、生物传感器等领域具有巨大潜力,并获得应用。    设备品质优势 1.设备精度高,分辨率高,运行稳定。 2.供应商优质,部件品质可靠。 3.设备体积小,占地面积小。有利于小空间,大数量摆放。 4.控制系统自主开发,系统稳定,可靠性高,自由度高,可根据需求开发适配的功能组合。 5.设备操控体验更好,界面美观简洁大方。可根据需求定制界面。 6.设备稳定性好,抗干扰。震动对精度的影响小。 7.设计合理,布局优化,高维修性与安全性。 8.支持标准的数控G代码,设备编程方便,实现功能便捷。 9.使用TXT格式文件编辑程序,从手机到电脑都可实现程序编写,快捷,高效。 设备功能 1.可打印微米线、纳米线。 2.实现精密微纳米级别的量子点打印。 3.具有微纳米直写功能。 4.可打印立体微纳结构。 5.实时的在线观测系统。 6.定位分辨率:10纳米至500纳米,按需定制。 7.可打印ø1~45µm点和线,按照设计的图案连续打印。 8.可打印的原材料种类广泛,从液态的金属、聚合物、生物材料,各种基于纳米颗粒的功能墨水到固态的低熔点金属,聚合物等等材料,都可用来打印。

工商注册信息

单位名称
寿光柔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2018年12月18日
经营状态
在营
经营年限
2018年12月18日 至
法人代表
薛文伟
注册资金
100万 人民币
企业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工商注册号
370783200247253
组织机构代码
MA3NUBXK0
统一信用代码
91370783MA3NUBXK07
行业
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
注册地址
寿光市洛城街道圣城街以南、豪源路以西企业总部群3号楼9楼
经营范围
柔性电子技术研发、咨询、推广服务;新材料技术研发、咨询、推广服务;研发、生产、销售:柔性电子产品及其相关设备;销售:印刷材料;软件开发;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机械设备租赁;电子设备租赁;经营国家允许范围内的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需本网买家查看。点此注册,如果您已注册,请登录
联系人
手机
电话
传真
地址
Email
官网

访客留言

姓名
电话
单位
信箱
留言内容
发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