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欢迎您!
登录 注册 会员服务

经营信息

经营模式
生产厂商
员工规模
所在城市
经营领域
职教
主营产品
尊诺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行业安全保障及标准化服务平台建设,集研发、生产、技术服务咨询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公司拥有一支技术先进、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和高效率的管理体系,拥有深厚质朴的企业文化底蕴。安全保障发展,科技创造未来,是企业多年来一直秉承的至高理念。 尊诺安全提供VR安全体验馆、VR虚拟安全体验馆、公共安全体验馆、社区安全体验馆、企业安全体验馆、建筑安全体验馆、消防安全体验馆、校园安全体验馆、市政工程体验馆、防震减灾体验馆等,公司针对安全生产、安全教育培训,目前已开发出安全教育培训相关设施及服务十三类共计三百四十余项。客户遍布北京、深圳、西安、安徽、江苏、贵州、河北、湖北等地。

工商注册信息

单位名称
尊诺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1900年01月01日
经营状态
经营年限
2016年07月19日 至
法人代表
秦伟伟
注册资金
5000万 人民币
企业类型
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工商注册号
340100001691948
组织机构代码
MA2MXL999
统一信用代码
91340100MA2MXL999C
行业
批发业
注册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濉溪路168号新天地广场8-601室
经营范围
安全教育培训系统的研发及销售;安全教育培训体验类产品设施的研发及销售;安全教育培训体验馆、安全教育培训基地、安全教育培训中心的设计及施工;安全技术防范、安全风险评估、安全保障类咨询服务;企业安全系统规划、企业安全文化设计;计算机科技、信息技术、网络科技的软硬件研发及销售服务;科技类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建筑装饰工程、室内外装饰工程、展览馆装饰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的设计及施工;建筑装饰领域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图文设计制作及建筑装饰材料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需本网买家查看。点此注册,如果您已注册,请登录
联系人
手机
电话
地址
官网

访客留言

姓名
电话
单位
信箱
留言内容
发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