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计算机总厂有限公司

17

企业档案

  启东计算机总厂是从事八位、十六位及三十二位高性能单片开发教学实验系统软、硬件开发、生产、经营和对外合作的集技、工、贸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本厂位于长江口北岸,与上海隔江相望.生产各种教学实验仪器及单片机一万余台。

企业详情

工商注册信息 单位名称:

启东计算机总厂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

卞荣

统一信用代码:

913206811388893405

注册资金:

人民币 1600万

成立时间:

1993年09月03日

经营状态:

在营

经营年限:

1993年09月03日 至 2023年07月13日

企业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员工规模:

5人以下

经营范围:

计算机及外部设备、平板液晶显示器、数字液晶显示指南针、杀菌灯、太阳能电池、集成电路制造、销售;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所需的原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和国家禁止进出口的商品除外);经营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五金、交电、百货、针纺织品批发、零售;柜台出租。(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经营状况 经营模式:

生产厂商

经营领域:
主营产品:

生产各种教学实验仪器。企业拥有国内著名的单片机,微机实验,PLC可编程控制器实验系列,传感器实验,EDA、模电数电、电工电子、自动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