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纪天鸿康健体育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12

企业档案

  诺辉(上海)国际商贸有限公司是世纪天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负责集团公司的华东地区业务。

  诺辉(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CTTH GROUP在国内的子公司,公司将在北京、广州成立分公司,主要经营各类实验室仪器、分析仪器以及最新的运动、健身、体能测试、体能训练、体能恢复、生物医学、运动心理学、运动生理学、运动训练学、康复医疗、人体工程学、产品可用性测试,并提供设计、安装、培训、科研等全方位服务,以及实验室的建设。公司现在代理和经销着三世界先进的科学仪器是美国Moxy肌氧监测系统、美国delsys表面肌电测试系统大中华区域总代理以及16多国外先进仪器的中国总代理和以及授权经销商。因业务量巨增,急需团队迅速发展,希望有志之士和我们共同努力,加入我们的平台,实现自己的价值。

企业详情

工商注册信息 单位名称:

北京世纪天鸿康健体育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

屈颖

统一信用代码:

91110108318365157P

注册资金:

人民币 100万

成立时间:

2014年12月09日

经营状态:

在营

经营年限:

2014年12月09日 至 2044年12月08日

企业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员工规模:

5-10人

经营范围:

技术服务、技术推广;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营业性演出);承办展览展示活动;会议服务;企业策划、设计;企业管理咨询;体育运动项目经营(高危险运动项目除外);销售机械设备、五金交电、文化用品、艺术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电子产品。(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经营状况 经营模式:

区域代理

经营领域:
主营产品:

主要经营DELSYS表面肌电测试仪、MOXY近红外光肌氧监测仪、经颅电刺激仪、行为分析系统、无创无线运动体能技能监测评估系统、神经认知反馈、脑电仪、眼动仪、运动心电血压、精神压力分析系统、心理行为分析系统、三维运动扑捉系统、无线足底压力统、功能性电刺激、平衡测试仪、氧自由基监测仪、神经功能评估系统、冲击波治疗仪、力反馈手套、9自由度运动追踪系统欧洲音乐放松系统、三维激光扫描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