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欢迎您!
登录 注册 会员服务

经营信息

经营模式
员工规模
所在城市
湖南 怀化 洪江
经营领域
全阶段
主营产品
三羟甲基氨基甲烷等生物缓冲剂系列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有机合成化合物、医药原料和医药中间体的生产和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及一类易制毒化学品);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

工商注册信息

单位名称
湖南韵邦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2014年04月29日
经营状态
在营
经营年限
2014年04月29日 至
法人代表
肖光汉
注册资金
1000万 人民币
企业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工商注册号
431204000003427
组织机构代码
098825552
统一信用代码
91431200098825552M
行业
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
注册地址
湖南省怀化市洪江区工业园8号
经营范围
三羟甲基氨基甲烷、β-D-半乳糖五乙酸脂、β-D-葡萄糖五乙酸脂、异丙基-β-D-硫代半乳糖吡喃糖苷(IPTG)、邻硝基苯-β-D-半乳糖苷(ONPG)、对硝基苯基-β-D-吡喃半乳糖苷(PNPG)、5-溴-4-氯-3-吲哚基-BETA-D-葡糖苷酸环已胺盐X-gluc、5-溴-4-氯-3-吲哚基-β-D-半乳糖苷-X-gal等生物缓冲剂及糖苷系列产品的生产和销售;高纯生物试剂、有机合成化合物、医药原料和医药中间体的生产和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及一类易制毒化学品);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需本网买家查看。点此注册,如果您已注册,请登录
联系人
手机
地址

访客留言

姓名
电话
单位
信箱
留言内容
发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