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威硕杰电子有限责任公司

18

企业档案

  公司简介

  北京航威硕杰电子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以研发、生产智能检测标准仪器、仪表和自动化测控系统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坐落于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拥有自己的科研基地和营销管理中心,具有CMC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是IS09001:2008管理体系认证企业。目前的公司业务遍布全国的军工、电力、石油、化工、冶金、科研院所、职业院校和计量检测认证机构等行业,部分产品远销海外,直接服务的客户近千家。

  航威硕杰公司自创业以来,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科技创新为基础、专业品质为平台、诚信服务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经过十余年的不断进取,已经拥有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HB和TD两大系列品牌,在温度、压力、流量、位置等校验、检测标准仪器及专业在线监测仪表等领域,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公司这些年在推出实用、耐用、可靠、精确的产品同时,还注重建立全方位、专业化和高品质的服务体系,形成了独特的市场竞争优势;特别是压力仪表、压力变送器、传感器全自动检验、测试、筛选的整体解决方案,填补了国内的空白;公司在教仪系统的成绩也令人瞩目,已经连续四届成为教育部主办的,全国自动化仪表专业职业技能竞赛指定设备提供商,公司目前已经和全国多家高校、职业院校合作,共同研发了多种工业过程自动化专业实验、实训装备,为培养新一代专业应用型、技能型人才发挥出公司的特长,同时为公司的发展开辟了新的广阔的空间。

  航威人继承和发扬了“勤奋、互勉、严谨、争先”的企业文化传统,团结协作、相互支持、追求卓越,用智慧和汗水形成了保持公司持续增长与发展的原动力,用真诚和实力承载着顾客的信任和尊重。在未来,航威人会继续与时俱进、勇于竞争,以高品质的产品、细致周到的服务回报社会、满足市场需求,承担社会责任。

企业详情

工商注册信息 单位名称:

北京航威硕杰电子有限责任公司

法人代表:

刘蓉

统一信用代码:

91110114739375652R

注册资金:

人民币 1000万

成立时间:

2002年05月29日

经营状态:

在营

经营年限:

2002年05月29日 至 2052年05月28日

企业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员工规模:

11-50人

经营范围:

组装生产自动控制、计量检测仪器仪表;组装生产教育培训和实验用仪器设备;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培训;自动化系统工程的设计、开发;销售机械设备、第二类医疗器械、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电子设备及本企业自行开发的产品(未取得专项许可的除外);软件开发。(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经营状况 经营模式:

生产厂商

经营领域:
主营产品:

压力校验仪、压力泵、压力校验源、液压源、气压源、水压源、压力校验台、电动压力台、电动液压台、热工/压力校验台、电脑辊缝仪、焊缝,孔洞检测等压力校验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