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汇特机械实业有限公司

16

企业档案

  南京汇特简介

  2005年以来,南京汇特作为一家长期从事新产品开发的科技实业,遵循学校是师生的防线,必须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环境要求,用多年来形成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率先创造了一系列特教院校专用的安全防护设备,不仅从真正意义上解决了聋人、盲人和知障生在遇到突发事件中的报警与安全疏散问题,同时还起到了日常教学上、下课和起床和开门的现代化管理。

  TJ型系列的产品曾获过专利证书,并列入行业标准4.7.4.1 (学生宿舍的设计应符合防火与安全疏散要求)和4.7.4.4 中((学生宿舍的设计应符合下列规定:聋学校宿舍和教工值班室内应设置振动唤醒聋生的装置))和8.7电教行业标准中规定。2008年列入中国特殊教育仪器设备推荐采购目录,2010年列入教学仪器设备手册,并在各地特教学校安装中,受到中国警察网、北京青年报和各地电视台的宣传。

  我们在科技引领市场,诚信铸就品牌,服务带动销售的市场方针指引下,一直以倡导精益求精的精神、坚持科技技术领先和优质的服务,把产品质量和技术服务作为公司主要的工作任务;将客户的需求作为我们设计的指导方向,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的目标,努力将产品做好、做强,全力为用户提供报警系统解决方案,全面协助用户解决问题,为实现科教兴国战略而共同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过十多年来的历程,产品发展成熟,已形成TJ型系列产品,现代科教技术装备有寝室、教室和公共场所三个系列,面向全国特校、职校、普校和高等院校销售与服务!

  一、特教院校寝室唤醒、报警系统系列、 二、全功能教室信息、报警系统系列、 三、公共场所导向、求救系统等三大系列、几十个品种和配套产品的专用安装辅件等,广泛用于特校、职校、普校和高等院校。

  产品应用的主要学校有:

  北京、天津、河北省、吉林省、河南省、湖南省、江西省、山东省、安徽省、江苏省、浙江省、福建省、广东省、内蒙、宁厦等省市安装,其中在江苏省内的有南京、镇江、海门、江阴、东台、宜兴、泰兴、张家港、常熟、吴江、启东、苏卅、泰卅、南通等市的盲、聋校和特教学校都已安装。

企业详情

工商注册信息 单位名称:

南京汇特机械实业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

张金星

统一信用代码:

9132019172177492XW

注册资金:

人民币 100万

成立时间:

2000年07月12日

经营状态:

经营年限:

2000年07月12日 至

企业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员工规模:

11-50人

经营范围:

机械设备、电子产品、塑料制品、模具生产、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经营状况 经营模式:

生产厂商

经营领域:
主营产品:

教学信息化系统、校园网、校园安防控制系统、LED显示屏等专利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