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欢迎您!
登录 注册 会员服务

经营信息

经营模式
其他
员工规模
11-50人
所在城市
浙江
经营领域
全阶段
主营产品
公司主营业务分为:一、产品代理:美国TRDI公司的CTD(温盐深仪),如CTD-NV、CTD-NH、TS-N等;美国LinkQuest公司的ADCP(声学多普勒流速剖面仪)、波浪仪、声通讯产品等;美国RESON公司多波束测深仪;意大利SYSTEA公司的营养盐分析仪;美国DECATUR公司的SVR电波流速仪、雷达传感器等各类海洋和水文水资源仪器设备。二、系统集成和产品研发:浮标系统、志愿船综合观测系统、各类水文站综合观测系统、漂流浮标等。

工商注册信息

单位名称
杭州腾海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2007年12月05日
经营状态
在营
经营年限
2007年12月05日 至 2027年12月04日
法人代表
徐大伟
注册资金
500万 人民币
企业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工商注册号
330105000024299
组织机构代码
668035174
统一信用代码
91330106668035174N
行业
专业技术服务业
注册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西港发展中心西1幢1301室
经营范围
服务:海洋仪器、测绘仪器、传感器、环境监测仪器、计算机软硬件、检测技术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成果转让,计算机系统集成;批发、零售:海洋仪器,测绘仪器,仪器仪表,机电设备(除小轿车);制造、加工:海洋仪器,水文仪器,环境监测仪器,气象仪器,测绘仪器,传感器,仪器仪表,机电设备;货物进出口(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取得许可证后方可经营);其他无需报经审批的一切合法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需本网买家查看。点此注册,如果您已注册,请登录
电话
传真
地址
官网

访客留言

姓名
电话
单位
信箱
留言内容
发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