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欢迎您!
登录 注册 会员服务

经营信息

经营模式
系统集成
员工规模
所在城市
山东 青岛 胶州
经营领域
全阶段
主营产品
青岛海晶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原青岛海晶塑胶铺装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运动场地建设咨询、方案设计、材料供应、工程施工及场地维护为一体的实体体育产业公司。主要承建大中小型体育场馆、田径运动场地、硅PU篮球场地、人造草坪足球场地、羽毛球场地、网球场地、门球场地等全民健身场所,以及多功能笼式运动场、体育公园、全民健身中心、健身广场、登山步道、城市健身步道、儿童乐园和公共服务设施等户外运动设施。

工商注册信息

单位名称
青岛海晶体育产业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2005年05月10日
经营状态
经营年限
2005年05月10日 至
法人代表
赵秀珍
注册资金
5000万 人民币
企业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
工商注册号
370281228038758
组织机构代码
77351963X
统一信用代码
9137028177351963XE
行业
房屋建筑业
注册地址
青岛胶州市福州南路777号
经营范围
体育场地、场馆设施的设计、施工,塑胶跑道、塑胶球场、环氧树脂地坪、人造草坪、木地板铺装,体育器材、健身器材及配件安装,粘合剂(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限制或禁止经营的产品)生产,建筑工程、室内装饰装修工程、钢结构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土石方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电力工程、路桥工程、楼宇智能化工程、消防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弱电工程施工,水暖管道安装(不含压力管道),网络综合布线,房屋修缮,房地产开发经营,批发、零售:体育用品,经营其他无需行政审批即可经营的一般经营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需本网买家查看。点此注册,如果您已注册,请登录
联系人
手机
电话
传真
地址
Email
官网

访客留言

姓名
电话
单位
信箱
留言内容
发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