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欢迎您!
登录 注册 会员服务

经营信息

经营模式
生产厂商
员工规模
101-500人
所在城市
山东
经营领域
全阶段
主营产品
济南机械加工、济南机械组装、济南零部件加工,非标设计加工,铲运机整套零部件、铲运机组装、高弹性高柔性联轴器、耐用型混凝土搅拌车滚轮筒体;金属管钢管弯曲试验机,金属材料钢筋弯曲试验机、摆锤式冲击试验机,拉伸试样标距仪(打点机),高性价比精密型万能试验机,聚乙烯防腐层压痕硬度测试仪,等轴双向拉伸测试仪,人造板划痕试验机、滚动磨损试验机,手提式棉花衣分试轧机,等“玉牌试验机”;航母舰载机弹射器装置,尖端技术。STQ系列智能电气动打标机 电动标记机、STJ系列激光打标机包括经济实惠的CO2激光打标机标记机,性价比高的半导体激光标记机打标机、高端先进的光纤激光打标机标记机、和适于包装标志打标标记的STP系列喷码机,以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和人性化的操作模式广泛适用于电子、机械、石油化工、钢铁、工具、车辆、精密仪器、传感器、二维码、包装等所有行业。

工商注册信息

单位名称
济南山泉工贸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2004年04月14日
经营状态
注销
经营年限
2004年04月14日 至 2024年04月13日
法人代表
王学文
注册资金
50万 人民币
企业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工商注册号
370105200006554
组织机构代码
统一信用代码
行业
橡胶和塑料制品业
注册地址
济南市天桥区环城路113号
经营范围
许可经营项目:一般经营项目:试验机、塑料制品、橡胶制品、山泉糊精的生产、销售:批发、零售:工艺品,汽车配件,汽车装具,硅橡胶密封剂,109装饰胶粘剂,聚氨酯密封胶,水性乳胶漆,五金,机械设备、电子产品,建材,文体用品,服装,箱包,电动自行车,蓄电池。(未取得专项许可的项目除外)

联系方式

(需本网买家查看。点此注册,如果您已注册,请登录
电话
传真
地址
官网

访客留言

姓名
电话
单位
信箱
留言内容
发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