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教育装备采购网召开企业座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06-02-17 15:16 围观2294次

     近日,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与教育装备采购网,邀请长期合作的部分高级商务会员企业的负责人,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座谈会。参会企业包括联想、宁波GQY、丽日、普源精电、坤腾、亚华、金商祺、万星、美承、竞业达、京达来、万讯、康邦等13家公司。

    各参会的企业负责人充分肯定了与杂志和网站几年来合作的巨大收获,同时也对于网站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对于此次座谈会,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与教育装备采购网负责人表示,与企业的合作还将深入开展,其活动也将根据企业的需求而在形式上更加丰富多彩,从而能够推动企业与学校的交流更加深入、有效。

                                网站采编:张洪英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