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于昆明召开工作交流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06-03-17 11:20 围观3927次

      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于2006年3月9日至14日组织了前往深圳、云南的考察交流活动,并在考察期间,于3月11日在昆明召开了工作交流会。

      工作交流会由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秘书长赵英斌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理事长、北京工业大学国资处张连宝处长;研究会副理事长、北京理工大学实验室设备处李振键处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实验室设备处赵晓峰副处长;北京化工大学图书馆郭奋馆长;研究会副秘书长、北京工业大学苏洪以及近30所理事院校的设备部门负责人。

工作交流会现场(一)

工作交流会现场(二)

       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理事长张连宝处长在本次会议上首先作了专题发言。张处长回顾了第五届理事会开展工作以来,研究会各项工作的发展状况。并特别提出在各理事院校的支持与努力下,成功建立了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和教育装备采购网这两个媒体平台。近年来,研究会充分利用这两个平台,扩大了在全国各省市同行业中的影响;增加了研究会各理事单位之间、理事单位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取得的成效是非常显著的。同时,张处长也提出,随着高校采购形式发生的变化、高校采购主管人员的频繁调整,使得研究会在前进中也遇到了新的课题——如何适应目前情况的发展变化,是研究会当前工作的重点之一。

在发言中,张处长希望通过研究会的各种活动,加强研究会各理事单位院校的交流与联系,并能够对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例如加强规范化管理,以制度管人、由人做事,避免出现各种问题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予以解决。

       工作交流会还就研究会领导成员的调整以及研究会下一步的工作重点等问题,征求了各理事院校的意见。在会议期间,与会的各理事院校代表积极发言,都充分肯定了本届理事会所取得的工作成果,提出研究会作为当前各高校设备采购部门的一个团体组织和交流平台发挥了积极作用,它的存在是非常必要的,特别是对各校采购部门的本职工作有着非常大的、积极的促进和指导作用;研究会的下一届领导成员应该保证一定的延续性,同时适当增选积极热心、有一定精力和时间的新同志加入进来,这样的调整,有利于今后更加全面地发挥出研究会的职能作用,并可以继续加强和提高对各院校服务的工作水平。

       本次考察交流活动除召开工作交流会外,还组织参观考察了深圳长城计算机公司、IBM深圳生产基地、深圳华为公司以及联想惠州生产基地,这些活动将对高校下一步的各项采购工作起到非常积极和有意义的参考作用。

附:参会单位名录

北京市教育技术设备中心
北京工业大学国资处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实验室设备处
北京理工大学实验室设备处
北京化工大学图书馆
中国人民大学物资设备处
北京科技大学实验室管理处
首都师范大学条件装备处
北京外国语大学资产管理处
北京语言大学设备资产处
中央民族大学校产管理处
北京师范大学财经处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资产管理处
北京印刷学院总务处
北京电影学院科研设备处
北京中医药大学设备处
北京信息大学物资设备办
北京电子科技学院财务资产处
北京协和医科大学条件财务处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资产管理处
中国矿业大学资产处
首都经贸大学资产处
北京工商大学物资供应中心
北京工商大学资产管理处
首都体育大学设备办
首都医科大学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北京林业大学资产处
北京联合大学国资处
西城区教育装备中心
 
相关链接: 2006年教育技术装备交流活动专题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