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专家用户齐聚 热议职教话题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08-04-09 13:29 围观2487次

    2008年度北京联合大学采购交流研讨会暨教育装备采购网第二届“会员沙龙”活动将于4月10日在北京联合大学校本部南院报告厅举行。届时将有北京市教委相关领导、高等技术与职业教育研究所所长、北京联合大学校级领导、下属各学院院长、设备采购部门主管领导、各实训基地主任及学科科研带头人等近40人出席会议。

    本次研讨会将结合北京联合大学综合性应用型人才培养计划及办学方针,与广大用户一同分享职业技能人才培养的成功经验,突出介绍实训基地建设的特色,促进供需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未来职业教育的发展方向及软硬件配套实施的建设,树立职业教育办学典范!本次活动我们还邀请了其他相关院校主管设备采购工作的领导嘉宾出席会议,与现场用户进行互动交流,解答工作中遇到的各种疑问。

    此外,还将安排北京联合大学特色实训基地的参观活动,如旅游学院酒店与餐饮管理系实训基地等,让参会代表亲临一线,了解国内一流实训基地的建设情况和设备配备。晚宴联谊为供需双方提供进一步交流的机会,让与会代表能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沟通感情,畅所欲言。

    欢迎广大用户、会员企业对本网“会员沙龙”活动提出您的建议和意见,以便更好的服务于广大用户。

    教育装备采购网“会员沙龙”网上直播专题:hysl.caigou.com.cn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