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欧美大地参加“第三届环境与工程地球物理国际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08-06-26 13:20 围观985次

  第三届环境与工程地球物理国际会议(3r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nvironmental and Engineering Geophysics)于6月15日-20日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成功举行。

     来自美国、加拿大、欧洲、澳大利亚和亚洲等国家在环境与工程地球物理领域中的杰出学者作为特邀报告人出席了此次会议。同时也吸引了从事工程物探方面研究的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和技术人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欧美大地仪器设备中国有限公司(EPC)作为专业土木工程测试仪器及解决方案的提供者,作为金牌赞助商赞助了此次会议,并在现场为与会代表展示了先进的工程物探仪器。
   
  本次会议主题:近地表地球物理与人类活动。议题涉及交通工程、环境、生态、水资源、灾害等领域地球物理方法技术方面的最新成就,以及相关的技术、仪器及软件等方面的新进展;地球物理方法技术在重大工程中新近应用成果;在工程质量检测、地下水的勘查和保护、振动检测、航空地球物理、地球物理综合应用、资料解释与可视化等方面新理论、新方法、新技术及应用实例。
 
  本次会议欧美大地展示的仪器吸引了很多参会代表前来参观咨询并索取公司产品资料。

会议展示仪器如下:
 *日本OYO物探仪器(地震仪、电法仪等);
 *英国RG 综合数字测井仪;
 *德国Geotomographie 跨孔地震CT成像系统;
 *澳大利亚es&s 地震电法综合成像系统;
 *意大利pasi公司的地震电法综合成像系统;
 *加拿大instantel 振动监测仪。

图为公司技术人员在会议现场解答客户的咨询  

参会代表在我公司仪器展台参观展示仪器

  欲了解详细仪器资料请登陆 http://www.epc.com.hk/sm100000006.asp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