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老朋友 新成就——记北京康邦科技有限公司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08-08-31 23:45 围观4647次
公司概况

    北京康邦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计算机设备销售和信息系统集成业务,是清华同方电脑在北京高校行业的总代理和客户服务中心、DELL计算机在北京地区政府和教育行业的核心合作伙伴、锐捷网络在京津翼地区的金牌代理商和金牌服务商、JUNIPER网络在北京教育行业的总代理和精英级合作伙伴,同时康邦科技也是SUN、MICROSOFT、ALLOT等著名厂商在教育行业的优秀代理和集成商。北京康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6月,历经十余年发展,北京康邦科技有限公司80%以上的员工都为大学学历,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资产3000余万元、年营业收入近2亿元。

    作为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协议供应商、中共中央直属机关政府采购协议供应商、北京市政府采购定点供应商、天津市政府采购定点供应商、国家国税总局协议供货商,以及北京多所高校和多个区县政府的定点供应商和服务商,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康邦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在北京高校系统成为影响最大、口碑最好的品牌电脑代理商和信息系统集成商之一,在教育装备领域具有了一定的影响力。

    2006年,康邦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了GB/T19001----2000(ISO9001:2000)质量保证体系,对于规范和提高公司的整体管理水平有着划时代的意义。

    多年来公司不断丰富业务内容,以出众的技术实力和优质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赞誉和行业主管机构的认可,先后获得诸多优秀资质和荣誉。 

康邦的主打产品

    ARP攻击防御系统:北京康邦科技有限公司针对各信息中心、网络管理专业人士的实际需求,在充分研究ARP攻击的行为模式后,推出了最易于操作使用的康邦科技有限公司ARP攻击防御系统(简称CB-ARPFW)。CB-ARPFW是一款快速部署、易于操作的网络管理硬件设备,定位于各种ARP攻击的监控和主动防御。减少ARP攻击给学校造成的损失,确保IT网络系统运行能够获得理想的效果。

    CB-ARPFW是国内第一款软硬件一体化ARP攻击检测设备。鉴于ARP攻击是内部网中的危害,和网络出口无关。因此防火墙、入侵检测、IPS等网关安全设备无法解决ARP攻击问题。且ARP攻击只有一小部分表现为病毒形式,因此防病毒软件也无法解决ARP问题。

    现在ARP攻击的解决办法多靠管理员的经验定位ARP攻击源,靠用软件或者命令为每台电脑绑定静态ARP表。但用户的网络使用是复杂的,一台外来机器引发的ARP风暴攻击就能占满交换机的带宽,让所有的机器上网受限。

    CB-ARPFW用旁路方式接入网络,实施简单,不改变网络拓扑。监控网络内部的各种ARP攻击,不需要管理员给每台机器装客户端,就能实施发现和定位影响网络正常工作的ARP攻击机器,并能实施主动防御。大大减轻了管理员的工作强度。

    CB-ARPFW实现了智能化操作,没有烦琐复杂的专业设置界面。无需冗长的培训课程,用户不需要高深的背景知识就可以定位ARP攻击源。
 
    基线网络监控管理系统:北京康邦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网络监控管理系统-“基线网管”已在全国300多个单位(包括北京30余所高校)应用,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基线”网络监控管理系统是从国情出发,提供实用方便的网管功能,支持局域网和广域网环境,集中监控网络设备、服务器和用户,是计算机网络日常事务管理、使用制度检查、用户行为监控、安全事件响应的得力工具。

  网络方面,“基线”产品提供接入、带宽、性能、故障、地址和线路监控功能。

    服务器和桌面方面,“基线”产品提供网络连接、软件安装、程序运行、存储设备、系统配置、CPU性能、系统账号监控功能。

    基线网络监控管理系统的功能包括:1、网络分区监控;2、网络接入监控;3、服务器和桌面监控;4、网络设备监控;5、线路/布线监控;6、网络地址监控;7、Windows域组监控;8、其它。

  “基线”网络监控管理系统的主要特点:
1、 支持局域网和广域网,支持多网络分区监控,管理到物理端口和桌面。
2、 物理拓扑图方式显示设备和链路状态,自动生成用户数据库和接入日志,报警网络接入和计算机使用安全事件。
3、 循网管标准,不需要网管平台,跨网段/VLAN集中监控各种主机和设备。
4、 安装、配置、使用、部署简单,运行稳定、可靠、安全,支持管理员分级,对网络和计算机没有影响。

    基线网络监控管理系统在教育行业的主要用户有: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天津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天津教育城域网网管中心)、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语言文化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科技大学、首都经贸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印刷学院、北京服装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天津外国语学院、天津商学院、天津医科大学、河北大学、唐山学院、内蒙古大学等。

    另外,政府部门则包括:教育部、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发改委、通州区政府、内蒙古财政厅、内蒙古安全厅、内蒙古地税局、内蒙古环保局等。其他还包括:北京铁路局、青岛港务局、内蒙古网通、北京青年报、承德钢铁公司、中石油内蒙古公司、呼和浩特联通等领域的客户。
 
Juniper网络安全及统一访问控制系统:
    康邦科技有限公司公司2006年获得Juniper网络公司精英代理商资格,成为Juniper公司在教育行业的授权技术支持合作伙伴。

    Juniper 网络公司是高性能网络领域中的领导者。Juniper提供高性能的网络基础设施,能够在单一网络中创建一个具有响应性的和受信赖的环境,从而加速服务和应用的部署,并推动高性能的业务进行。

教育系统的良好助力

    北京康邦科技有限公司在教育系统有着极高的声誉和口碑,公司不仅在产品与服务上为学校提供了良好的助力,更是通过长期与学校的精诚合作,成为了广大用户的好朋友。这一点往往可以通过各种校企的交流活动而体现出来,因为每当这种场合,我们经常会非常容易地发现到康邦公司积极参与的各种身影。对于教育采购系统来讲,康邦公司多年的服务付出已经获得了所有工作者的认同,他们的确非常值得“朋友”的资格。

                                                                             撰稿 籽言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