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高分辨率3D投影 宏碁P1201择日到货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5-17 16:31 围观284次

  中国,北京(2011年4月21日)-前不久有消息称宏碁P1101将上市,而现在另一款家族机型也即将到货,那就是宏碁P1201,从型号上,两者仅仅是相差一个数字,而实际上两者确实有很多共同点,甚至规格有一些也雷同。

  不过在规格上,P1101还是略逊于P1201,比如分辨率上,P1101仅为800x600,而P1201已经提升到了1024x768,另外还支持1600x1200、1920x1080分辨率,支持4:3及16:9,对比度3700:1,亮度2700流明,经济模式下为2160流明,灯泡寿命5000小时,经济模式下可达6000小时,工作噪音28分贝,经济模式下可降低到25分贝。

  从规格上看,P1101在分辨率上不如P1201,但是在对比度上以4000:1力压P1201的3700:1。其他方面两者十分接近。在接口部分,两者并无区别,拥有HDMI接口以及D-Sub接口,方便连接次世代设备或者电脑等。

 

  其他方面,这款宏碁P1201与P1101同样出色,比如DLP 3D,刷新率达到120Hz,令3D显示无闪烁。ColorBoost技术提高了自然的色彩温度达到色彩平衡,SpectraBoost可为图象提供优秀的色彩饱和度,ColorSafe II技术则消除了色彩衰减,保证长时间使用图片色彩依然纯正。并且还有一个很人性化的设计,那就是灯泡顶开式设计,这让吊顶的投影机无须拆卸下来就可完成灯泡的更换工作,并且只需要简单的几个步骤。在功耗上很多人都知道宏碁的EcoProjection技术,在待机的时候功耗从5W降到1W,更节约能源。

  显然,这款性价比很高的3D投影机很有可能同P1101一同到货,但是相比宏碁P1101的报出的3,699元价格,这款高分辨率投影机自然要贵一些,有消息指出其到货价格很可能为4,999元。消费者可根据自己需求选择。

  如需更完整、详细产品资料及相关市场活动,请造访acer宏碁电脑网站: www.acer.com.cn

  【关于宏碁】

  宏碁成立于1976年,是台湾信息业界自创品牌与国际化的先驱,培养了许多业界人才,更曾经写下企业变革与转型的成功典范。30多年来,宏碁能在步调快速的IT产业不停创造历史,证实我们以稳健的步伐向正确的经营方向迈进。我们快人一步的产品研发与市场营销策略正是挑战未来成长的重要基石。

  根据市调机构2007年统计,宏碁是世界第三大个人电脑品牌,同时也是全球第二大笔记型电脑品牌,拥有国际化运作的经营团队,秉持「创新关怀」的企业服务理念,持续提供全球消费者简单、易用的信息产品。宏碁自从2000年底大幅转型以来,专注于全球信息产品的品牌事业,主要从事自有品牌个人电脑及外围等产品之研发、设计、营销与服务。2007年,宏碁成功并购美国Gateway公司(含eMachines品牌)及欧洲Packard Bell公司,达成巩固欧洲、站稳美国、确立全球第三的策略。

  宏碁已建立了有效的「新经销模式」,与一流的供货商与经销商发展出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充分运用通路及供货商伙伴的资源,并与他们分享利益,搭配精准的全球运筹能力,及本身拥有的品牌营销、产品开发及了解市场等优势,因此能够提供消费者真正需要的产品与服务。 宏碁近几年在简明有效的新经销模式下,营收与营业净利大幅提升,且个人电脑产品的出货成长率均名列前茅,2007年宏碁合并营收约新台币4,620.7亿元,营业净利为102亿元,目前全球员工总数为5,000人,产品营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宏碁的下一个目标是成为全球第一大笔记型电脑品牌。

点击进入宏碁电脑(上海)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